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IP七周年【同人嘉年华】系列活动开启!

2022-05-17 16:58:20

芳华七载,天地吾乡。刀刀马上就要迎来自己的七周岁生日啦!

这一路与少侠们携手同行,让刀刀发现了无数的优秀同人作品和宝藏创作者;有精美绝伦的Cosplay,脑洞大开的周边手作,引人入胜的同人文章,热血沸腾的精彩视频,栩栩如生的手绘插画;刀刀也期待更多的少侠可以加入同人创作的行列,用热爱创造美好,因为每一幅饱含热爱的同人作品都是刀刀不断努力提升和前进的动力!


天刀IP七周年同人创作者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同人嘉年华共开放周年故事分享/Cosplay/周边设计/主题插画/MV视频/土楼打卡六大赛道,让每一位热爱创作的少侠都有施展才华的舞台。还有万元现金/数码大奖/活动限定姓名图案/联动外观/海量Q币等好礼等你抱回家!优秀作品更有机会在游戏内星河巨幕进行展示,让万千少侠一起见证你风采!不要犹豫,快来参与吧!

↓↓↓点击下方图片链接了解活动详情↓↓↓


同人大赛banner.jpg


①周年故事分享大赛:5月1日-6月5日

②COSPLAY大赛:5月10日-6月28日

③周边设计大赛:5月11日-6月28日

④主题插画大赛:5月13日-6月29日

⑤MV视频大赛:5月14日-6月30日

⑥天刀土楼打卡:敬请期待...

感念七载共创,惟愿携手同行。感谢每一位为刀刀创作过的你,是你们让这个江湖更加的动人!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