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1月8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9-01-08 19:01:19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9:0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21:0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75.5,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门派相关

太白

1、太白-小无痕持续时间增加到1.5秒。


五毒

2、五毒-影刺伤害提升5%。

 

神刀

1、神刀-斩血海伤害提升5%。

2、修复神刀啄星辰能够解除唐门困百骸束缚状态的问题。

 

二、任务&话本

雨夜破天牢:

1、降低了普通和挑战模式下从龙·荒战斗中的伤害。

2、解决从龙·荒战斗中疾风枪可能会没有伤害的问题。

3、解决话本战斗中天香沐雨含光可能会无效的问题。

4、挑战模式下刀意·究极现在能被选中(处于无敌状态),降低了刀意·究极的伤害,场上刀意·究极越多伤害越高,4个同时出现时伤害极高。

5、挑战模式下沈孤鸿幽怜梦迷阶段的毒会持续施放,蜮射技能加入文本信息。

 

三、综合玩法

1、染色系统:修复圣绣•花夕等外观瑶光颜料消耗数量错误问题。      

2、 灵琳阁:修复“浮光•如朔”卖商店获得错误外观的问题。我们后续将修复个别出现问题的玩家的数据。

 

四、其他

1、修正《青梅·天人合一》残页在荡剑币商店中标签错误的问题。

2、修正神威T8装备 喋血·鏖战神州袍 缺少tips图标的问题。

3、修改天峰会八荒中蝶恋花buff描述的错别字。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1月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