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波府异常通关说明

2022-02-18 20:17:24

一、问题处理过程

1、我们于2月16日下午接到少侠反馈,有少侠通关天波府的所用时长有异常。我们第一时间拉取了数据异常少侠的相关日志数据,确认通关时间确实存在异常。

2、我们立即进行问题定位和数据监控,并对历史天波府日志进行排查后,发现共有2位玩家存在相关异常情况,并对其游戏账号进行了临时封停。

3、经过定位发现,异常通关的缘由与特定类别的好友助战相关,该问题可能导致BOSS血量瞬间清空,玩家可直接通关。

4、由于在排查期间再有1位玩家出现通关异常情况,我们随后在2月17日晚临时关闭了天波府的助战功能,并进行问题修复,目前该问题已经修复完毕,各位少侠可以正常进行天波府挑战。

 

二、利用BUG玩家处理

角色昵称        服务器        通关日期              时间        通关层数

有***          千秋月        2022/2/14        20:44:30        10
有***          千秋月        2022/2/15        21:57:20        11
花***          千秋月        2022/2/15        22:17:35        8
有***          千秋月        2022/2/16        0:01:33          12
花***          千秋月        2022/2/16        0:30:23          9
诗***          千秋月        2022/2/17        14:07:19        8

我们在回溯历史数据后,确认共有3位少侠利用该问题获利。根据数据发现上述少侠均有反复进行类似操作的尝试记录,具备一定的恶意,我们将对上述少侠进行封停7天的处理,并在后续清除他们的天波府通关层数、排行榜排名,并扣除其所得奖励。

另外,2月16日部分服务器枭野玩法参与异常的问题,我们正在进行数据处理和验证,预计会在今日到明日陆续进行相关补偿的发放。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