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五毒 > 文章正文

“短”兵相接 五毒对战唐门详解

  这是五毒对战全职业最后一期了,也是最无奈的一期,遇见无数的五毒,非常的厉害,为了自己亲友,杀遍六荒,直到有一天,对手是一个唐门,五毒带着自己的情缘就跑了,快走!打不过!咳咳,玩笑话,唐门确实很克五毒,但我们还是要说一下具体的细节。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唐门的优势是什么?距离,或许对于其余职业来说不是那么明显,但对五毒来说,这个距离优势太明显了,五毒的索命诀CD还没有唐门千机扫来的快,用的好的唐门,五毒基本只能靠索命诀的珑铸效果来看运气能否弄到一个蛊。自替身天克寄生诀,有自替身的唐门,五毒寄生诀基本不敢用,无论是改版前还是改版后,讲道理的说法,你给五毒的寄生诀距离,pk当中寄生诀要的是一段控制和二段控制,相当于多一个解控,而不是这所谓的压制。唐门的远距离输出也很克五毒的解控后的盾,往往解控后被唐门一套输出打下半管蜃气,五毒就失去了追击的能力。

  唐门的劣势,身板脆,定力低,极其容易空定,有效控制不足,但这些劣势,在对付五毒的时候,基本被无限放小了。

  五毒的优势,没有内息下控制和追击能力极其强,可是打唐门,究竟会是谁先没内息呢?

  五毒的劣势就太多了,对付唐门,几乎都是劣势。

  【开局】

  此次开局不一样,首先,看清楚对手的段位,功力,再评判自己的功力,手法,如果对手是和自己差不多的唐门,建议原地自断。

  如果对手功力比自己低,且段位相对偏低,那么我们还可以考虑打一打。开局别想,先靠近,对手暴雨梨花我们就原地飞雀,强行对换,然后滑步饮血,一定要把蛊弄上,之后唐门换位,我们再索命诀接上开始六连,注意,唐门可能爆天星,我们一定要翻滚六连躲避爆天星,唐门交了自替身,我们后续就考虑寄生诀,不过一般没有谁会交,五毒的连招有限,稍微肉一点的唐门就能抗住,在五毒的连招空隙中脱离,有蛊的时候一定要疯狂追击,不然丢了蛊,对付唐门就很难受了。

  【局中】

  换技能一波,看情况,如果对手血量损失比自己大,那么接下来还可以打,如果对手比五毒自身还肉,隐身自断,不用打了,追不上的。

  第一波的输出很关键,无论肉毒还是核毒,第一波失误,后续想再追上唐门,就很难了。

  对付唐门,索命诀的珑铸效果很关键,第一波打完,对手开启千机扫我们不要索命诀,一定要等其没有开千机扫的时候我们上去接饮血,保证蛊的存在,就算换位,我们还有一定的追击能力。

  唐门把我们捆住后,我们可以解控脱离,但一定要迅速释放解控二段,留着真没有多大用处,唐门捆人后的控制以及伤害,五毒二段解控除了挨打没有别的用处,当然如果血量偏低,靠蜃气抵挡一下伤害也是可以的。

  爆魂诀并不能打断唐门的星雨飞花,中了星雨飞花,爆魂诀来规避最后一段的高伤害还行。

  隐身就别想着戳唐门了,接近扫描封轻功还行,唐门暴雨梨花不但可以预防影刺,还能把五毒给打出来。

  不只是唐门可以用流毒,我们也可以用,流毒上了,疯狂追击,唐门如果和五毒同时没了内息,只要还有蛊,五毒的境况就要好的多。

  寄生诀还是扣掉吧,对付唐门用处不大,虽然说加距离的那个经脉还不错,作为追击手段来说还是可以,但少了控制打断能力(不过对付唐门寄生诀的控制也没多大机会用出来),可以选择带这个经脉来强行换取自替身,或者对唐门进行追击,但后续如何追击,就得看是否有蛊和唐门是否灵光了。

  如果你选择了跑图,请务必跑到技能CD全好,包括寄生诀,隐身等,否则少一个寄生诀,我们少了再次追击的能力;少了隐身,我们少了一个靠近或者逃跑的技能;但对付唐门,唐门技能全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出现对换一波解控,反而对手不受伤,我们自己被风筝了大半的血。

  隐身靠近可以,但一定要预防唐门千机扫的360度无死角扫射,打出来就是真的亏。

  不知道真正的五毒大神是如何操作的,是否感觉对付唐门也很累,总之我在对付唐门的时候,是没有信心获胜的,20%的胜率,几乎都是自断经脉,要打也是很心累,杀敌一万自损八千,这个adc,真的不怕五毒这个刺客。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