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五毒 > 文章正文

论剑技巧 五毒对战神刀详解

  神刀,手持长刀,靠其及其长的连招以及优秀的追击能力,行侠仗义;五毒,双持利刃,凭其绝佳的爆发以及漂移的身法,杀人于无形,这两者遇见,五毒要如何速战速决?且听我慢慢分析。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们还是老规矩,两者的优劣我们要分析。

  神刀的优势在于其非常长的连招,虽然目前击飞增多,但鹰扬诀总有cd,狂风刀不依赖于破定,在某些时候增加了神刀的控制能力,反打也比较优秀,鹰啄的cd比较短,反打还是追击都有奇效,更有天将鸣这个类似于上善的预判技能,能够反弹五毒的解控。

  神刀的劣势也比较明显,现在的破绽需要更好的规划,对手有机会逃离连招,鹰啄撞到霸体,神刀几乎就会面临着被反打的危险,狂风刀对付高格挡职业,就算压制,有定力也打不出有效的伤害。

  五毒的优势在于有霸体,用的好可以黑神刀的鹰啄,五毒的被动可以用来骗取神刀的回锋斩,极短的解控CD,让其在对换解控的时候不会吃亏,自身技能爆发很高,肉毒也能蜜汁伤害,往往蹭几下,对手就到达了饮血线,还能隐身拖CD,跑图的鼻祖。

  五毒的劣势在于其如果过于的堆输出,及其容易被秒杀,自身解控容易撞到神刀的天将鸣,神刀的霸体也能预判五毒的寄生诀控制。

  【开局】

  开局五毒可以选择原地飞雀来预判对手的先手,神刀如果踏浪斩过来,就送了我们一个先手,如果神刀没有冲,选择天将鸣或者原地等待,五毒落地后立刻选择爆魂诀,这个时候很多神刀会按捺不住踏浪斩过来,也是送先手,如果两种战斗方案神刀都没有采用,五毒就可以选择斜向黑雾刀法然后索命诀拿先手。

  【居中】

  五毒在被连招命中时,不要过于急切地交解控,很容易被神刀一个预判天将鸣给格反,解控最好用在对手公共CD,一般来说,鹰击长空释放动画,三连的每一个释放动画,神刀的天将鸣都是在公共CD的,这个时候释放解控才比较稳妥,而踏浪斩,平砍的压制,神刀都能很快的开出天将鸣,这个时候释放解控风险就很大。

  五毒如果命中了对手,一般神刀的优先解控都是鹰啄,我们可以在连招中穿插飞雀来预判对手的解控,这是个心理战术,比的就是谁的预判能力更强。

  隐身最好用来拖CD,神刀的天地风火第一不受扫描的影响,第二还容易近身把五毒给打出来,我们隐身最好选择走远,距离太近容易被神刀给接上连招。

  神刀饮沧海开启后,一般会利用踏浪斩和三连的超远距离突进来拿到控制,我们可以在看到对手施展踏浪斩时,就原地飞雀,或者爆魂诀,一旦对手的突进落空,五毒就好办了,无论是继续拖cd还是反打,都是很有利的。

  自身头上有破绽的时候,神刀狂风刀压制,如果我们还有破绽,解控要慎重,尤其是二段解控,极其容易继续被神刀压制。

  现在鹰扬诀的霸体时间久,但被神刀击飞我们也要判断是否反击,神刀的天将鸣在这个时候虽然不会对我们造成控制,但白送一层破绽也是很亏的。

  神刀饮沧海阶段,我们可以等其快读完条然后原地爆魂,虽然我们会被击倒,但神刀如果接技能,我们还是可以用出爆魂诀二段,和副本中爆魂诀开启,被boss击飞我们一样可以后撤用出爆魂诀是一个道理。

  对付神刀只要我们预判好,核毒也能有机会的,肉毒更好打,换血五毒向来不是很吃亏。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