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论剑奇招 奇葩经脉带来的惊喜

2018-04-28 14:46:06

  论剑场是一个有趣的地方,这里人才超多的,超喜欢这里的!之前我们说过,很多奇葩人做的奇葩的事,但是论剑场仅仅只是搞事的地方吗?错,还有各种萌新,搞怪的人,改变其经脉,来达到某种从未见到过的效果,下面我就来说说,我所遇到的各种奇葩的“惊喜”。

  【四倍烈风?我又不是boss】

  没错,我有个小军娘,论剑也常去,但大多数人都知道,神威论剑烈风枪是带的封禁轻功的经脉,而我有一次,对手是个神威,我们两个谁也不怕谁,开着霸体互相戳戳戳。是的,就是那种跟两个孩子一样谁也不服谁,结果经典的来了,我看见他一个飞身,然后落下一个十字枪,我当时就懵了,这样子,难道是4倍烈风?难道是一个没换经脉的神威?但是看背水一战的样子,不像啊,你还被说,这一招四倍饮血,着实的痛。

  【无痕飞燕你怕不怕】

  我还有个五毒,论剑场本身就头疼遇到太白,开局和其互相试探了一下,我沉不住气了,一招索命决,然后饮血,谁知其果断一个无痕,我被弹了刀,但我知道这个时候千万不可以解控,否则就是被弹,结果其想也没想就是一个飞燕逐月,我立刻窃喜,有机会反打!蝙蝠掠夜!蝙蝠...诶?怎么这个飞燕?我依旧被其压制住,我慌忙中又一个蝙蝠掠夜,咦?什么情况?我去,双倍飞燕?这是什么套路?然后我就这样丢掉了两个解控,被两套直接带走,心中凉凉的。

  【意想不到的飞雀】

  五毒的飞雀,第一个命中,很容易被对手鹰扬诀反打,曾经就遇到有五毒论剑不带武曲,而是带增加伤害,往往对手按住了空格,却发现飞雀落地是躺地上的,根本不是击飞,这是一个奇招,缺点是失去了一定的控制时间和打击范围,但是却增加了伤害以及防止了鹰扬诀反打。

  【霸体道生一剑】

  我曾经遇到一个真武,我用神威起手狂龙震预判,结果其根本不怕,一招道生一剑就飞了过来,然后驱影,我正在窃喜,这家伙,怕是石乐志,结果我看见其直接一个无迹,不但靠着无迹施展时在目标身后,躲避了狂龙震的伤害,还对狂龙震后的我造成了控制。之后你来我往几个回合,我开着无敌无我,却也被其霸体拿无迹,无迹中的霸体给躲避了无数的招式,说实话,这种经脉的真武,有点少见。

  【无限饮血的唐门】

  论剑场有这么一种唐门,饮血技是带着无CD的经脉,躲避技能全靠翻滚,虽然这种极度容易被击杀,但却是出其不意,有那么几次居然被这种唐门给带走了,捆住biubiubiu,然后一套一套的,我记得那一场,我死的很壮烈。

  【无痕飞燕】

  我用五毒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奇葩的太白,无痕竟然带的是强化飞燕,习惯在飞燕中解控然后寄生诀得我,直接被太白的飞燕给强行压制住,整个人直到打完都在思考人生,我的解控呢?后续接触了太白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不过平时都是拿来耍帅或者清小怪用,不知道为何论剑场上竟然遇到了。

  还有很多神奇的经脉,你遇到过哪些呢?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