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门派介绍

冲锋陷阵肉搏的战士

武当真武为正宗道家玄门,秉承“大道不远,真我存心,自然成武,天人合一”之念,以剑御气、气透冲霄,乃立“非真武不足当”之威名。

现任掌门张梦白

真武祖师张梦白本是书香门第出身,屡试不中时竟在襄州山中偶遇一似癫似疯之道人扶摇子。得其点化,张梦白以文入武,更习得驱影之术,弃文而从武。此后游历八方,更曾拜访太白与风无痕,独孤飞云等人交好。 扶摇子仙游之后,张梦白闭关十年,终大彻大悟——“天下不定,道法何存?”于是在循扶摇子之手书,寻至真武山九室岩,开宗立派。此地苍松峻岭、云雾缭绕,真武弟子观想云海,与自身驱影离渊之武学相互印证,武学成就斐然,口碑传颂于江湖之中。

技能介绍

真武的有“阴”“阳”两种门派资源。在战斗中,“阴”随时间恢复,用于施展门派技能【驱影】,当驱影发动的技能伤害命中敌人时,“阳”获得增加,当阳攒满时,真武可以发动冲盈,大幅增强后续技能的效果。

以柔克刚,阴阳双生。真武技能配合驱影效果强劲,但发动较为缓慢,关键技能的命中需要对对手做出一定的预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