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追忆曾经——盘点那些玩法的最初

2017-11-22 16:25:29

  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年帮派众人一同砍树时一起聊天的快意?是否记得被50层兵器谱支配的恐惧?是否曾经去一个个钱币兑换商店前不厌其烦地点开一遍又一遍?如果你是老玩家,这些你一定全都经历过,下面就让我们追忆一下曾经那些玩法最初的模样,看看其中有哪些变动让你满意,而哪些又令人不快?

  行会日常——势力任务

  其实最早的行会日常任务有四种类型——押镖、劫镖、缉拿、钱王,每天在这四种类型中随机,而日常中的劫镖只要劫NPC押送的米饷纲就可以了。后来劫镖这一项被去掉,只保留了押镖、缉拿、钱王这三种。最后又推出了日常减负令,使其更为方便。但是大航海版本更新之后,行会日常已经完全被如今的势力任务取代,不知各位侠客更喜欢哪一种类型的日常呢?

  兵器谱

  现在的25关兵器谱,换上PVE,一两个技能就可以飞速搞定一关,而老玩家都知道的是,最开始的兵器谱其实一共有50关!并且boss们个个“威力惊人”。在那个普遍功力都不是很高的时代,可以说是非常折磨人了,不经历漫长的一个多小时几乎别想通关,而且,如果你功力平平手法也一般的话,可能到二十几关就撑不下去了,本周也不会有再次进入的机会 。

  开封市中心

  最初的开封市中心可是没有这么多花树和小桥流水的,只有最中心位置会有与节日相关的一个建筑物,其余地方大都是NPC商铺等等,记得还曾经有过摆着很多早点的摊子,NPC彼此间还会有吆喝声,十分有趣。后来七夕节时推出了现在美景的雏形——中间一颗巨大的粉色花树,不过周围并无流水之类的装饰,接着不断变迁中就成了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啦。

  财富商店

  先不论其他玩法的变革究竟是好是坏,单论财富商店,其改变可以说是真的大大便利了各位玩家,从前各种xx币的商店商人有序地站在主城里,一个个看来看去几乎眼花,并且也只能特地飞到开封或是杭州换取。而现在则可以随身兑换,查看起来也方便了许多,可谓省时省力省心。

  成就系统

  没什么特别要提的,但确实变得比以前要复杂了很多,并且也多了很多普通人永远无法完成的成就,让人比较不满的就是表情动作也分布到了成就商店里,很多必须达到一定成就等级才可以兑换。

  天下镖

  最开始的天下镖不像现在只能在海河州专门的NPC处接取,在其他押镖点也有NPC可以接取。并且那时的补旗子是要看网速和手速的,有些人够快能补满20面旗子,而卡一下或许就只有最初始的4面了,导致大家对此都很不满,于是后来就改成每个人可补的旗子上限都是12啦。

  帮派活动

  如今的帮派活动叫做——“血战海河州”,但最开始是分为两个活动的,即“探秘海河州”与“行侠东极岛”,其中探秘海河州即是大家不断砍树并提交给NPC,在达到最高档之后即可在灵犀点打坐获取修为,而行侠东极岛则是在东极岛连续打几个boss,和现在的血战海河州内容差不多只是地点变动了。后来帮会驻地出现之后,打boss的地图便换成了在海河州驻地附近,再后来“探秘海河州”这项砍树活动也被取消了,不知道老玩家是否还会想起曾经帮会边砍树边聊天的旧时光呢?

  以上就是一些从游戏最初就存在但在不断变迁中经历了很多变动的玩法,其中许多对老玩家来说都是满满的回忆,你还记得游戏里哪些经历了改革的玩法呢?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江州夜已凉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