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青龙换世 谁与争锋?八荒输出能力评析 上

2018-01-09 18:33:02

  八荒弟子,各显神通,每个职业都有其不同的定位,或输出,或奶或T,各种输出手段层出不穷,但俗话说得好,术业有专攻,在副本当中,各大职业的输出能力也是参差不齐的。今日,我个人就来对各大职业进行一个评析,详解各大职业的副本输出能力。

  既然太白如今人这么多,又这么强势,我们就从太白说起。

  【太白】

  曾经的太白副本输出能力垫底,那是一段血泪史,要不是那个时候很多副本需要太白,真的太白副本就要失业了。而之后的几次大改动,太白PK的输出能力有所降低,副本对团队的buff收益取消,导致整个团队的输出能力降低,但,太白自身的输出能力,却是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就目前而言,同样都是纯输出的情况下,太白的副本输出能力无人能及,五毒能勉强跟上,但依旧架不住太白的爆炸伤害,为什么呢?我们分析分析就知晓了。

  首先太白的100层飞燕伤害是非常高的,其伤害几乎等同于一个输出五毒10层寄生诀的伤害,越高级的副本,太白的输出越高,因为人越多,太白的剑痕层数叠加越快,快到很多时候太白100层剑痕有了,而飞燕cd却未好,而且飞燕是可以用一下就翻滚取消,一样有爆炸的伤害,这就保证了太白在有飞燕的情况下就能打出一个其他职业很难打出的爆发。这个飞燕唯一的缺点就是一个团队多个太白间会互相抢剑痕的buff。

  其次是无痕下的五连,无痕下的五连本身伤害就比较爆炸,而现如今又翻了一倍,看着那数值,真提神威捏把汗,不过其缺点在于打完全部招式的施法时间过长,而无痕的cd相对于其他技能来说,还是太长。

  最后还有一个雨落苍龙雨落,配合副本经脉,可以额外附加很高的伤害,不过一般用在开局,中途打出的条件比较苛刻。

  说完其技能,我们再来说说其职业的问题,太白是洞察职业,命中会心足够,而其高于别的职业的会伤加成,高于其余职业的双攻加成,弥补了其过低的技能加成,所以太白现在在副本的输出,几乎可以碾压所有职业。

  那么我为什么之前说五毒可以勉强跟上呢?且听我再分析分析。

  【五毒】

  五毒没有什么飞燕buff,无痕五连,甚至于副本中凤凰绝杀几乎不用,但五毒有的是比起太白来说更好的输出环境,同样是近战,五毒自身被动保证其在输出的同时躲boss技能不需要内息,比起太白来说安全了很多,其技能的效果,也是其输出的保障——

  首先五毒的饮血伤害不低,经脉对boss双倍伤害,还能种下蛊毒,更别说蛊毒爆炸的额外伤害,往往以戳就是好几w,90本拿到生的五毒能戳到boss怀疑人生,这个技能要说有什么缺点的话,其实对比与饮血技来说,还真没有什么致命的缺点。

  其次五毒的飞雀,对boss也是额外伤害,技能cd很短,常用技能之一。缺点就是其消耗蜃气,而蜃气不满五毒会少10%的输出能力。

  寄生诀作为五毒最高的爆发,打出10层很简单,爆魂决+流血的黑雾刀法很容易就打满,这个技能10层的伤害高的可怕,唯一的缺点就是CD是真的太长了。

  影刺也是不能忽视的技能,这个技能的伤害也是高的离谱,还能给五毒的爆魂决减少大量的cd,一般都用在打完一套隐身刷cd,缺点就是需要等待时间和cd过长两点。

  其实五毒输出的另外一个来源就是黑雾刀法,五毒是全职业平砍最快的,黑雾刀法的伤害单个比较中规中矩,但就是快,能短时间内打出多个黑雾刀法。缺点就是在珑铸等级高了后,额外伤害是比流血高的,但是那个手感,真的不敢恭维。

  之所以五毒能够跟上太白,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太白在刷剑痕或者等待无痕大五连的CD的时候,五毒能靠小技能追上来,另一个优势与太白的地方就是,多个五毒不会抢什么buff,你用完寄生诀我再用就好了。

  不过真要比起来,还是会有差距,毕竟会伤跟不上,大爆发技能的cd还是相差太大了。

  说完两个现如今副本输出高的职业,我们再来看看曾经很厉害,现在却比较尴尬的职业,没错,就是真武。

  有的看官会问了,真武还输出低?你怕是没见过核武,不要着急,现在的版本,真武是很难达到如太白五毒一样的输出的,就算是核武,也不行,为何?听我分析。

  【真武】

  真武乍一看,伤害确实很高,不错的双攻加成,全职业最高的技能伤害加成,非常短的CD,连招几乎可以不断,还能在技能中接续平砍等组合技,其主要输出手段,有这么几个:

  首先是归玄,归玄的面板伤害就特别高(真武哪个技能面板不高?),最重要的是其非常短的CD,还是持续高伤害,经脉还能把伤害提高一个档次,缺点在于其打移动的目标效果甚低,且需要近距离释放。

  再者是剑气驱影,9段伤害不容小觑,一般的boss也不会翻滚躲掉这个技能,其CD也很短,主要的输出手段,缺点在于一定的施法前摇以及后摇,不过并无伤大雅。

  还有一个技能是充盈下的大五连,这个技能伤害非常可怕,并且不会影响剑气驱影、归玄、大阵的伤害,所以配合着使用,输出极高,不过缺点明显,整个连招施法时间太长,伤害多分,不易打完。

  最后现在还多了一个大阵,伤害可观,还能补充阴阳,并且不妨碍别的技能使用,缺点就是CD偏长。

  其余的小技能,例如无迹,平砍等,伤害也很高。综合所有来看,真武应该是伤害登顶职业,为何反而不如太白、五毒等职业呢?最大的问题就在于,真武空有高面板,但低命中和低会心拖累了这个职业。

  真武的洞察残废这个大家都知道,以前能够称霸副本输出排行榜是因为,那个时候靠一靠附魔,会心还能跟上,一旦一个技能伤害最高的职业会心够了,会伤差不多的情况下,谁也比不过真武,况且人家CD还短,不过现在,会心要求太高了,很多主洞察职业在没有附魔的情况下,都不太够,更别说真武这个缺少会心的职业。会心不够的最致命的影响就是会伤收益降低,而真武再怎么高的技能加成,也没有高到可以越过会伤带来的收益,所以现在一个核武,在没有青莲的情况下,100以上几乎白字连连,这就是为何真武慢慢的退下了神坛,别提洞察真武,洞察真武的会心也不够,双攻、会伤等更不够,PVE下160的要求对于真武来说还是太高了。

  好了,本次暂且先说到这里,你对各职业副本输出能力有何看法呢?你认为谁又是第一输出职业呢?欢迎吐槽和评论!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