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更吹羌笛关山月 移花主线主武器赏析

2018-06-18 12:21:01

  这一期是移花武器赏析的最后一期了哟,这一期我们就来一起看主线武器吧。

  【笛子】,新手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2银,白色象牙制成,后镶口以银制枝叶装点,飘穗以银丝系了四片银叶,末端坠一颗银色坠子。

  【青竹笛】,1级低等九华主线任务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5银,从前镶口至后镶口笛身为白色至竹青色渐变,后镶口以一枝竹青色的枝叶装饰,飘穗亦是竹青色的系带串了几片叶子下坠一藏青色穗子。

  【寒梅笛】,门派任务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10银,银白色银制笛身,前镶口以一朵银色梅花装饰,后镶口则是用一枝银色梅花装饰,飘穗以银丝系了几朵银色梅花,末端再坠一白色穗子。

  【剪雪笛】,东越主线任务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42银,笛身以黑色上等木料制成,后镶口以白银制成花叶盘绕,飘穗亦是以银丝系了几朵小花再坠一银丝穗子。

  【桃语笛】,杭州高等级主线任务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96银,银白色银制笛身,后镶口以白银为枝,再添以些许桃花为饰,飘穗以银丝系了几朵桃花再坠一银丝穗子。

  【秋篱】,徐海主线任务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8金40银,银白色银制笛身,后镶口以黄金为叶几朵白菊嵌于其上,飘穗以金色丝带系上两朵白菊几片金叶,末端再加以金色穗子。

  【凝碧】,九华高等级主线任务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3金,碧青色象牙笛身,后镶口以白银制成花枝,水滴型昆仑白玉镶嵌其上,周围再加上五颗水滴型翡翠衬托,飘穗亦是以系带串了颗水滴型昆仑白玉,昆仑白玉左右以两颗水滴型翡翠衬托,末端再坠一白色穗子。

  【晓寒】,开封主线任务装,主、副武器复刻成本各30金,靛蓝色象牙笛声,前后镶口皆用粉色花枝装饰,飘穗连接笛身部分用了三颗蓝色小玛瑙装点,飘穗主体部分串了一颗硕大的蓝色玛瑙,玛瑙周围再以白银为托包裹在内,玛瑙下面再添了几片粉色花瓣,末端再垂一白色穗子。

  关于移花武器的最后一期我们也就介绍到这里哟,到此为止萝北已知的产出途径的武器就都分享给大家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胡萝北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