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盘点各大职业成名之技

2018-08-27 15:14:21

  八荒弟子威风的很呐,各有各的技巧武功,就算未曾见识,也在江湖听的一二,今日就来盘点盘点各大职业的成名之技。

  【真武-离渊】

  俗话成也离渊,败也离渊,要说道生一剑比较有名,称之为充盈道生天下第一,但也绝对比不上离渊的名气大。无论是真武本身,还是其余职业对手,全场打法都围绕着离渊,对手想方设法骗取离渊,真武想方设法将离渊的效果最大化,战场一控多,即可扭转战局;原地空离渊,要承受近24秒的追击,离渊作为最强大的团控,并非浪得虚名。

  【太白-无痕剑意】

  太白究竟是无痕重要还是烟霞重要,这个问题其实很好,就个人观点来说,我认为无痕剑意才是成名之技,多数会跑的太白往往可以跑到下一个无痕剑意好,烟霞是用来应急以及确保能够斩杀才使用。不得不说,无痕真是一招绝技,近身不见招式,除去傀儡外任何人都得退避三舍,又能解控又能拆招,又有哪一个技能能够做到呢?

  【唐门-距离】

  唐门的距离就是其最好的技能,至始至终都是围绕着距离在打,唯一一个纯风筝型职业,反观其余技能,其效果无非就是伤害和控制,都不是很有亮点,非说一点,那就是自替身是最高优先级的解控,任何技能都能躲。但是,解控人人都有,并不突出,也没谁一天到晚拿着唐门的自替身说事,还有一个比较有名气的是唐门的无限饮血,但这也不过是一个输出技能而已,除了无CD,亮点着实不高,综合看来,唐门最好的最有名气的东西,就是距离。

  【丐帮-稀有】

  曾经的丐帮,以多连招多解控而闻名,可以连到对手怀疑人生,但神刀一出世,连招不再有特色,到现在,丐帮最出名的技能,就是门生凋零了。其余的什么大酒,倒提壶,在这个出名的属性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毕竟,人们都议论的不是大酒解控,而是丐帮的人丁问题。

  【五毒-穿风】

  五毒萝莉有三好,细腰短服常缥缈,五毒成名不在于其爆发,也不在于其隐身,更不在于其短CD的解控,而是其被动技能-穿风,灵动飘逸,多少五毒玩家就是冲着这个被动来的,忽左忽右,忽前忽后,蹭一下,滑一下,全职业独有的潇洒翻滚。不得不说,女性五毒用上穿风,是真的感受到一股潇洒妩媚的气息,这个身姿,莫不是,快乐五毒?

  【天香-跑图】

  别给我提五毒跑图,那都是后来人,天香最开始的时候,谁不抱怨两句天香真能跑?想当初伞荡八荒的时候,谁还不被跑个半死,那会儿少有听说太白跑图,更没有五毒这个职业,也别提其他职业,都是满地图追着天香,还追不到的节奏,你说秒吊?回血?得了吧,这一切都没有跑图来的有名,天香是鼻祖,其余技能都是配合跑图的,没有跑图,天香难以获胜。

  【神刀-压制】

  没错,不是狂风刀,不是破绽,不是饮沧海,而是压制,这一个所有职业都有的东西,在神刀这,显得微不足道。真武虽说控制面板为满,但实际效果大家都知道,而神刀则是真的将连招压制发挥到了极致(至少曾经是),成名之处就在于当初出世之时,唯一一个可以从一个解控连到下一个解控的职业,也是唯一一个除了克星之外其余职业都碾压的职业。现在虽然不复当年光彩,双狂风刀连招早已绝迹,但当初,被长刀支配的恐惧,依旧记在心里。

  【神威-背水一战】

  无论是之前的残血背水还是现在的满血背水,都是神威出名的招式,别的技能只能说中规中矩,并无较大的特色,而十字枪虽然看似强力,不过也只是一个组合技能罢了,效果类似太白以前的雨落点穴雨落,而背水才是精髓。以前江湖有调侃,这个神威居然开局背水?结果现在真的成了开局背水,背水之后就是一顿猛揍,尤其可怕。

  【移花-木有伤害】

  移花成名在哪里?多段位移?潇洒自如?新职业?No!你们忘了移花才出的时候吗?成名之处不就是一句话吗,那句操作猛如虎,伤害不忍睹,真正做到了对手可以说一句,花里胡哨!尽管现在移花很强,但奈何最初就是靠的没有伤害而成名。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潇潇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