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如临仙境 地图中那些绝美之地

2018-10-10 16:53:43

  云霞出海曙,梅柳渡江春。淑气催黄鸟,晴光转绿苹。在天刀的世界中,有许多美景让人沉浸,少侠们游玩各处,截下了许多美丽的画面,今天,让我带领大家再一次踏进那些绝美的地方,再次看看那些美景。

  襄州云海(2138,525)

  襄州云海是襄州最美的一处景象,最佳的观赏地点为地图下方的无涯峰处,登高望远,感受云海的层层叠叠,看着日出日落,夜晚时可以来这里看夜空的星星闪耀。这里是最好的截图地点,同样也是最好的论剑地点,无涯峰最高点前方有一处空地,那里很少有人来往,如果你想在观看云海的同时,还想与小伙伴切磋几场,那这里将会是不错的选择。

  有人说,站在最高的地方,便能看到最远的风景,站在最高的地方,便可以看到自己想要的,高瞻远瞩,或许曾经的公子羽,曾在这里,放眼未来。

  东越长乐滩(3096,1257)

  长乐滩是有一个固定的传送点的,它是在东越的海边,这个地方被很多小姐姐们称之为截图圣地,就是说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在这里都能截图完美的画面,与截图相比,我更喜欢在这里观赏日出日落,这里晚霞的色彩是我见过所有地图中最好看的,如果有时间,请你们一定要来这里看看。

  东越万蝶坪(795,1024)

  东海的花海是中原最美的一处了,即便在东海移花对中原开放后,它的地位依然屹立不倒,万蝶坪是唯一的只收女子的门派天香管辖着的,前任花海主人为东方玉,现任为莫念欢。

  万蝶坪的花海历来都是情侣们的截图圣地,每当七夕时,便会看到无数情侣在树下欢见,或是拥怀,这给许多单身的玩家造成了无数暴击伤害,也因此他们决定要反抗,看着每一对来这里的情侣,只要进行“过分的行为”,便用嬉雪打断,然后传送离开。

  东海移花 照影亭(2275,2438)

  移花岛作为东海中最大且最美的岛屿,宛若仙境,最好看的地方便是历任大总管居住之地,那里四周仙气缭绕,最中间为一棵巨大的紫藤花树,叶子缓缓飘落,环境清幽雅致,是八荒诸派中最宜居的所在。这个位置较为偏僻,当我们传送到移花岛打坐之地后,需要用大轻功才能飞进来。

  移花岛 醉心花海(938,3017)

  醉心花海是移花弟子和中原弟子最爱的一个地方,这里可与天香的万蝶坪花海相媲美,不仅有花,还有几只仙鹿(要知道仙鹿可是很贵的),不同的是,这里的花海有着一定的毒素,来自其他门派的弟子不可长久停留,否则会产生幻觉。这里又是移花弟子想要前往中原的一个必经之地,只有通过醉心花海的考核,才能前往中原。

  杭州涌金门旁(2867,926)

  杭州右侧的传送点,顺着那条路一直走,便会看到九曜山,九曜山有一处向日葵田,向日葵田旁有一颗桃树,这棵树上的花瓣会随着风的吹来,慢慢飘落,于是此地便有一种仙境之感。

  这里很好找,但是却很少有人会来此截图,这里是势力任务的一个地点,很多人都是做完任务直接传送走,不会再仔细的观看。

  我还喜欢去秦川,看看被大雪吹打后开的更美的红梅,还喜欢去燕云,看看大漠中那数量很少的绿洲,再听听当地的人和我讲当年燕云血战的那些故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