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踏浪归来 各门派转职移花性价比分析

2018-06-19 15:17:35

  端午假期结束,离我们的移花宫“仙族”门派归来又近了一步。之前关于移花宫的心法以及属性加成等内容已经介绍完了,本期攻略将给大家分析各门派转职移花宫的性价比分析,相信这也是很多侠士所关注的热点问题。

  如果转职仅将装备转变成移花宫的装备,那么将要面对的便是心法和附魔属性的更换。

  首先看心法方面,移花宫目前已经确定的双炼武心法搭配方案为洞察和根骨,满足相应需求的门派为太白和唐门,也包括部分五毒和神威。然后无论是PVP党还是PVE党,洞察或者根骨基本都会有其一(核武核香可能一本都没)。下面将一一具体分析各门派转职的性价比。

  天香、真武、丐帮

  天香真武主流心法分为:1、钢板类,身法、根骨、拜月、镇岳、杀菩提、流毒,这几本心法,流毒抛开不说任何门派论剑第四本都可以用。既然是钢板,转职移花宫后成为也基本是多肉(肉移花,突发奇想当荷花的很少)。那么除了身法和拜月这两本心法外其他心法可以继续延用,镇岳这本心法目前看来暂时不是很适合移花宫也姑且先放一边,保留下来的就是根骨和杀菩提,洞察补进来后,从功力和属性角度考虑配上一本相对好潜修的悲回风放在第四本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于之前每周清本的同学们来说攒了不少悲回风残页可以发挥作用了)。如果你之前是核弹系列,那么你可能会有的心法是气劲、力道、洞察、罗睺诀、悲回风、风华玉碎、沉舟……等等输出心法就不一一列举了。这里更换起来如果继续核弹的荷花路线,气劲力道留其一补上一本洞察即可,紫色心法中选择相生且潜修较高的即可,移花宫的力道和气劲加成都不算出色,气劲可能更合适一点,不过也看个人喜好。

  真武天香的附魔如果是白属性很少会涉及命中和会心属性这里就比较伤了。移花宫作为外功门派命中和会心率极为重要,内功属性相对作用较小。并且白属性只能更换不能替换,这里对于戒指、项链、手镯、头这几个部位就需要大刀阔斧的更换了。紫薯也是同理,三个青莲部位的更换也是大放血。至于五维属性,将要舍弃一定的身法属性,替换为气劲根骨、力道根骨、洞察气劲之类的属性,仅仅消耗几个牌子相对还是比较轻松的。

  五毒、太白、唐门

  这三个门派就比较简单,所有心法、附魔属性拿过来直接用就可以(炼武身法暂时不适合移花宫),大佬五毒虽然更接近钢板,不过大佬是不在乎这点更换带来的损失的,所以完全无妨。

  神威、神刀

  神威神刀如果是洞察根骨流同上面三个门派,如果是力道根骨流,可能就需要将力道替换为对应的洞察类属性即可。对应换下来其实影响不大,毕竟也同样是外功门派。

  本期攻略就到这里,希望可以对大家决定是否转职移花宫能有小小的帮助,对于心法和属性不了解的同学们可以查询之前关于这两方面的介绍,这里就不多做赘述了。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西芹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