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下测资格及装备保留规则说明,内测纪念墙即将开启

2014-09-26 22:27:59

首页焦点图...png

 

在一周的压力测试之后,本次内测将于2014年9月30日晚上24:00正式结束。全部服务器都将准时关闭。

缅怀与追忆的同时,也请大家关注装备保留事宜与后续相关活动。

 

天涯流连,我心依旧——下测资格及装备保留事宜

帐号内任一角色完成“纪年时雨”成就并且身上有“蔷薇诀”,该帐号即可获得下测资格

-任一角色身上有“蔷薇诀”,即可保留该角色关服时身上穿的装备(物品精工琢磨及随机属性不保留)、衣柜中的外装、以及宠物熊猫(如果该角色拥有熊猫宠物),背包及仓库中的装备不保留。

 

      请大家务必在9月30日23:59前将需要保留的装备、外装和宠物等整理到角色中,背包与仓库的装备将不被保存。

 

>> 点击进入资格查询 <<

 

天涯掠影,有你有我——内测纪念墙

“内测纪念墙”截图收集活动即将开启,请及时关注论坛活动。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