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轻松有爱,江湖常驻——天刀后续内容规划

2015-08-13 17:57:58

 

818开放测试中,天刀即将上线师徒系统第一期。玩家可以拜师或收徒了!

在第一期师徒系统中,每个徒弟可以拜1个师父,每个师父则可以收3个徒弟。只要满足师父的等级要大于等于徒弟,功力值要高于徒弟的要求即可。在结成师徒之后,系统将发放每日的师徒任务以及里程碑目标任务。整个系统中,不但乐于助人的师父们可以获得多重丰厚奖励,未来师徒系统中还可攒得侠义值与恩师点,可在特殊的谢师商店内购买特殊物品哦!

 

▲江湖多助力,新人速成长。未来详细的师徒、金兰等系统规划,请看173独家爆料内容:

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15-08-07/20150807000706882_1.shtml

 

▲同时,帮盟系统的优化和改善也是当务之急。盟会周常,战场优化,指挥官系统等等,助你打出一片有情天!

详情仍然请看173独家爆料第二弹:

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15-08-07/20150807000706882_1.shtml

 

▲江湖不止是打打杀杀,更不止是无止境的刷本和强化。我想有个家,天刀家园系统即将重磅上线!家园为我而开,详情请看173爆料第三弹:

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15-08-12/20150812093844425_1.shtml

 

天刀在努力成长,天刀也会竭尽所能去贴近玩家们心目中的江湖玩法。818开放测开始,一点一滴,我们共同守候。

    

 

 

818版本的更多内容,请持续关注官网。

五毒技能全解析

150张默认脸+全民福利洗颜丸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