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心王·锦鲤抄动作视频首曝 国风嘉年华详细计划正式公布

2016-11-02 18:28:48

天刀秋季大型版本“天命风流”即将在11月9日正式上线,万雪窟史诗话本、修罗城双重挑战、3V3论剑玩法、各门派镇派武器都将在该版本与各位侠士见面,更有“史上最虐”的双系列主线剧情、双线分支结局首次开放。而作为围绕IP剧情展开的主题版本, 首个尝试IP合作的外装“心王·锦鲤抄”即将携一大波全新外装缤纷上线,还原你心中的经典歌曲《锦鲤抄》!

此外,天刀国风嘉年华豪华嘉宾阵容也在今日首曝,门票预售即将于11月3日晚20:00正式开启,海量天赏积分、稀有道具、限定周边购票即送,妆点你的跨年祭!2017年1月1日,与天刀一起欢度最国风的新年!


点击图片前往购票地址

外发图2 (1) (1).jpg


一、锦鲤抄完整动作视频首曝 官方IP合作还原心中挚爱

天刀牵手国风音乐圈领头者米漫传媒正式推出“锦鲤抄”主题外装,该外装由“锦鲤抄外装设计大赛”的优秀玩家作品制作而成,男装大气庄重,女装曼妙清雅,辅之以古琴背饰与荷花背饰,在体服开放预览后广受好评。

心王·锦鲤抄推荐搭配 “唤鲤”和“忆锦”两个表情动作,使用“唤鲤”可以召唤一片荷花池塘;而使用关联动作“忆锦”则可与自己召唤的荷塘进行互动,女号哼唱,男号抚琴,男女同时使用将会有画面与音乐上的融合效果,推荐大家进行尝试。

今日,锦鲤抄完整动作视频首曝,此次心王·锦鲤抄外装特别邀请了《锦鲤抄》原曲作,也是原唱之一的银临亲自操刀改编并录制人声哼唱,男号的古琴演奏声则由金陵派青年古琴演奏家、非物质文化遗产继承人桂震宇老师录制。官方IP合作,豪华阵容精心演绎,只为更加贴近大家心中爱的那一首《锦鲤抄》。

视频抢先看:


 

二、大波全新外观即将来袭 妆点你的双11

此外,圣绣·青萝、灵韵·千灯之羽、步步生莲、玄甲·月行灯等全新外观也即将上线,丰富你的双11!

青青绿萝,步步芳草。移花宫前代宫主少女时之衣冠。移花宫邀月怜星两位宫主之师尊,名为子桑青青,乃子桑不寿之先人。移花宫后人鲜少知其事迹,某年苏夜来翻阅旧库,寻至一副子桑青青之画像,罗裙绀碧,笑语嫣然,乃记取其意态,制成此衣。

                                         

圣绣·青萝

龙衔火树千灯艳,风来羽舞一绛纱。火红色的鸟儿飞起来灵动可爱,你是否也希望有它的陪伴?

5.png灵韵·千灯之羽

南齐萧宝卷之嫔妃潘玉儿有绝世轻功;萧宝卷命于掖庭筑赤金莲花,潘妃行其上,摇曳生姿,诗人咏为“何知人如玉?步步生莲华。”装备“步步生莲”后在行动时脚下会有白色的莲花缓缓绽放,一路迤逦,极其风雅。

QQ截图20161102182633.png步步生莲

星河耿耿,月色澄澄。灯下美人,严妆初成。此款马具以奢华的金色为主色调,光华流转精致之极,同时在两侧缀以能在暗处隐隐发光的灯笼,平添一丝俏皮。

7.png玄甲·月行灯

 

三、国风嘉年华详情公布 购票即赠给力大礼

    而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大型线下盛会“天刀国风嘉年华”也于今日正式公布详细计划,天刀好声音、开封拍卖行、晚场音乐会等充实新颖的七大块玩法伴你度过一个最国风的新年!

8.jpg此次嘉年华还邀请了许多重量级嘉宾前来助阵,现场音乐会上将会有音频怪物版本的《天命风流》,还有真人COS演绎版的《锦鲤抄》。群星云集,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购买现场门票均包含超给力礼包,抢先售版本的门票所含礼物价值甚至已经超过了票面价值!此外,全新吾爱系列实体周边+外装也将在嘉年华首发,现场所有官方周边均将以成本价开放售卖!满满诚意只为能够促成天刀er线下相聚,让大家能够穿越次元,共享此次天刀国风盛典。更多内容细节请继续关注官方各渠道。


抢先售开票时间:11月3日晚20:00点(赠送额外天赏积分)

正式售票开票时间: 11月15日晚20:00点


点击了解嘉年华详情、参与抽奖活动,VIP门票+到南京往返差旅、1000元现金、Q币、心王锦鲤抄等你来赢!

嘉年华KV (1).jpg

 

天刀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充满国风情韵的武侠世界,也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在实现这个目标。莫忘初心,在此立约,2017年的第一天,让我们不见不散,定给你一个最国风的新年!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