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命风流同人有礼】每周抽奖赠限量道具 五大同人活动等你来

2016-11-10 20:59:20

天命风流版本上线后,一大波有爱的同人活动也即将到来,文、曲、影、形……总有一款适合你!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  刀娘壕礼周周赠

天刀官方同人微信“天刀同人秀”华丽升级,新增刀娘版“微信周周礼”即将开放,赠予喜爱同人作品的你!天命风流专属礼包、百万Q币、当季外观等疯狂送,关注刀娘微信内容还将不定期掉落超值好礼!

此外,天刀官方微信、刀哥版“微信周周礼”同样有惊喜,现有奖励全部升级,更有最新官方资讯抢先看,爱天刀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同人微信宣传图.jpg

二、  天命风流天刀歌曲翻唱大赛 

古风十年,寻梦天涯!天涯明月刀即将携手5sing倾情举办天命风流杯天刀歌曲翻唱/填词大赛。

古韵今风,高歌相候。天命风流、天涯、天峰会八荒、陌上花开、秋风知月明、龙吟水上、锦鲤抄……多首国风经典好歌期待你的重新演绎。

现金大奖、高额绑点、天刀周边等你来赢!还有大型线下盛会#天刀国风嘉年华#入场券诚意相赠,与你相约2017.1.1!

好歌好词好江湖,明月相伴聚天涯,期待发现更多的“天刀好声音”

(活动即将在11月16日上线,敬请期待)

 

三、天刀首届外观MV大赛

天刀有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外观。有迷人的圣绣系列,有灵动的心王系列,有飘飘欲仙的素问冰云,有儿女情长的相见欢入君怀抱春风,还有可爱的仓鼠,威猛的冰剑,憨态可掬的滚滚,爬来爬去的团子……

以天刀外观为主题制作美美的MV视频,一起点染最绚烂的江湖!优秀视频与视频作者将与官方签约,获得高额奖金奖品,更可携作品出现在各种高大上的场合——之前,天刀同人作者的视频已经出现在了上海梅赛德斯奔驰,北京鸟巢,之后更多视频还将出现在天刀国风嘉年华,乃至于漂洋过海走出国门……

11.jpg大赛评委团将由天刀美术团队组成。活动期间将陆续放出每位评委的访谈,揭秘至美国风缤纷外观背后的故事。

点击前往活动页面:

7916074614@chatroom_1478782263581_6.png


四、  半次元天命风流同人赏

天刀携手半次元开启天命风流同人赏!11.9-12.9,发天刀游戏截图/COS/同人图/文,即有机会获得iPhone 6s、iPad mini4、神秘官方周边! 前往活动页面还能看到大波养眼的同人作品,不妨来看看?

QQ截图20161110201606.jpg

点击参加:

QQ截图20161110201528.jpg

五、  天刀同人征文大赛

丰满的人物形象一直是天刀的一大特色。这个江湖,有人陪你一起成长,有人带你走向更广阔的天地,还有一些人一直像一个传说一样吸引你去探寻……天刀同人征文大赛正式开启!拿起你手中的笔,以天刀人物作为主人公写下你心中的故事吧!

本次征文比赛由天刀与晋江文学城共同举办,同样有iPhone7、iPadmini4等超值好礼相送,期待你的故事,也期待你用文字让这个江湖更将丰满!


参赛地址:

http://bbs.jjwxc.net/showmsg.php?board=17&boardpagemsg=1&id=441569

 

    更多有爱的同人活动也正在筹备中,天刀江湖,有血有肉,有你有我,诚邀广大创作者们一起加入,天刀江湖因你们更加丰满!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