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首届天刀编舞大赛今日开启 让角色按你的想法跳起来!

2017-06-14 12:11:44

从热情奔放的“异域”、优雅大气的“扇舞”,到刚刚曝光的心王·洛天依外装专属动作“心之舞”……为了满足广大玩家个性化的需求,天刀呈现了许多风格各异的舞蹈。这些舞蹈不仅表达出了节奏的通顺,更表现了不同的情感,深受广大天刀玩家喜爱。一度有十几位同人作者自发开启了尬舞接力,也引起大家“出更多舞蹈动作”的呼声。

想要在天刀世界中看到更多美美的舞蹈吗?首届天刀编舞大赛正式开启!优秀作品不仅将获得高额授权金,其动作还将编入游戏,让游戏角色一起按你的想法跳起来!


一、比赛时间

投稿时间:6月13日-7月30日

评选时间:7月31日-8月10日


二、比赛规则

1、 以官方发布的洛天依版《天涯》为背景音乐(时长2:21进行编舞,音乐可至5SING天涯明月刀OL账号下进行下载。


↓↓点击下方图片可下载音乐↓↓

1000-280.jpg


2、参赛者也可以自由发挥,以天刀的任意一首官方歌曲为BGM进行编舞,可参与【增设奖项】的评选。

3、 参赛者可选取该音乐片段进行创作,但录制的动作最短不低于22秒,项目组进行评选时将优先考虑使用完整音乐的作品。

4、 设计者可自选舞蹈形式进行创意,主题不限、风格不限。

5、 参赛作品形式分为以下两类,主要评选内容为舞蹈动作和编排,布景、展现形式、呈现效果等作为加分项:

1)真人录制的视频(如部分作者想保护自己的隐私,可以对脸部进行遮挡处理)

2)MMD。



三、参赛方式

第一步:在B站、秒拍等视频网站上传自己的作品,格式:【天刀编舞大赛】+作品名,上传作品网站不限

第二步:分享作品链接至微博,带上话题#天刀编舞大赛#,同时@天涯明月刀OL官微 和@天涯明月刀OL同人秀。


四、奖项设置

最佳编舞奖(1名):综合人气、动作、创意、表现等各方面选出,可获得10000人民币授权买断金

优秀表现奖(1名):参考视频制作、视觉表现等选出,可获得6000人民币授权买断金

优秀概念奖(1名):参考舞蹈概念、呈现方式等选出,可获得6000人民币授权买断金

优秀动作奖(1名):参考舞蹈动作、节奏表现等选出,可获得6000人民币授权买断金

创意奖(5名):参考舞蹈创意、动作表现等选出,可获得4000人民币授权买断金

参与奖(若干):可获得20W绑定点券

点赞奖(若干):得到@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点赞的作品可以获得【编舞大赛周边大礼包】一个



五、增设奖项

最佳风格奖(1名):针对以任意天刀音乐为BGM的作品,结合人气与品质,选出最佳作品,可获得10000人民币授权买断金

参与奖(若干):可获得20W绑定点券

点赞奖(若干):得到@天涯明月刀OL官微 点赞的作品可以获得【编舞大赛周边大礼包】一个


注:

【编舞大赛周边大礼包】包括天香周边伞+四盟钥匙扣+天刀珍藏版音乐CD一个;

标题四中奖项针对以洛天依版《天涯》为BGM的参赛作品,标题五中增设奖项针对以任意天刀音乐为BGM的作品;

参与增设奖项的编舞需为未发布过的作品,已经发布过的作品不参与最终评选,但有机会获得参与奖与点赞奖;

所有奖金均为税前。



附:本次比赛知识产权相关规则说明

1)所有申报作品编舞需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如是多人成果请征询他人同意并注明。如发现存在侵权行为,将取消其参与资格,所有法律责任由内容作者本人承担。

2)参与即表示同意天涯明月刀项目组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申报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3)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抵触。

4)天涯明月刀项目组拥有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