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极+工作坊开放日”落幕 天刀音乐唱响居庸关长城

2017-11-28 17:40:00

腾讯游戏“国风音乐盛典暨极+工作坊开放日”昨日于北京举行。发布会上,自研国风网游大作《天涯明月刀OL》针对其未来IP矩阵进行了战略及落地内容首曝,带来了游戏、音乐、文化、同人、未来五大版块的最新动态。此外,天刀制作人杨峰先生还在现场正式宣布年度终极剧情版本“青龙换世”将于12月20日正式上线。


一、天刀V计划正式发布 布局未来IP矩阵

此次V计划由游戏、音乐、文化、同人、更多五个版块构成,包括了未来关于天刀整个IP的长远计划。天刀不止于游戏,更将是一个长青的系列产品线。

图2.png


天刀·游戏:国际版2018年上线韩国

备受关注的天刀国际版已经在韩国进行了两轮封闭测试,并得到了韩国玩家的一致好评。前不久,天刀还登录了韩国最大ACG展会G-star,并将高质量的天刀同人作品展示给了韩国玩家。

目前,天刀国际版已确定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于韩国正式上线,而大家期待已久的中韩论剑大赛也即将来袭!

图3.png


天刀·音乐:贾鹏芳、梁邦彦亲自操刀移花宫主题曲

天刀一直以高质量的游戏音乐广受玩家好评。其沧海云帆版本主题曲《时光·沧海》,天刀秉持一贯以来对内容品质的高标准追求,并特别组建了国内游戏音乐有史以来最高规格“全明星梦之队”——

好莱坞天才作曲家Thomas Parisch作曲、《爱乐之城》钢琴演奏Randy Kerber伴奏、好莱坞最传奇女声Uyanga Bold伴唱、布达佩斯电影交响乐团担任弦乐演奏、好莱坞著名录音师Kyle Hoffmann负责录制,还邀请了Bernie Grundman、John W.Chapman进行母带混音……这首歌刚刚斩获了“好莱坞传媒奖”最佳游戏原创歌曲的荣誉。

图4.png

从本土顶级制作人到奥斯卡、格莱美级别音乐人,天刀还将邀请亚洲顶级音乐大师贾鹏芳、梁邦彦亲自操刀制作移花宫主题音乐!

 

天刀·文化:与更多国风绝艺开展合作

除了与书法、苏绣、版画、古琴等非物质文化遗产合作外,未来,天刀还将探索与更多国风绝艺的合作方式。而由苏绣皇后姚建萍亲手制作的心王·祈年继在人民大会堂、韩国釜山展出之后,还得到了两个世界最顶级时装周的邀请。天刀即将于明年将苏绣文化带到海外!


图5.png

知名coser押切身着心王·祈年在韩国G-star现场

 

天刀·同人:第二届国风嘉年华相约人民大会堂

天刀一直倾力于同人的创作扶植,让不同诉求的玩家可以在各自喜欢的平台上,用各自适应的方式来表达对天刀的关注。一年一度的盛会“天刀国风嘉年华”将于1月2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天刀将以尽可能多的座位和成本票价欢迎玩家们的到来。

图6.png

 

天刀·未来:更多尝试敬请期待

而围绕影视、综艺、动漫、系列游戏等一系列计划都已经展开,天刀将以更多全新的形式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天刀与玩家之间有一个不离不弃的十年之约,会用尽全力,去守护这个约定的到来!

 

二、终极剧情版本震撼来袭 A类视频今日首发

天刀年度终极剧情版本“青龙换世”也于现场首发。


点击图片观看↓

图1.png

这个版本里,剧情将真正走到一个分水岭,围绕青龙会的一系列阴谋和战斗最终浮出水面。这也是天刀二期剧情,围绕宋辽夏三国之间的相关内容的开端。截至目前为止品质和规格最高的副本嘲天宫也将开放。这个副本将是明月心的一人之战,也是明月心这个天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一美女,也是第一反派的正式退场。除此之外,重写兵器谱故事的神兵甲子录,全新的海战玩法等等丰富的内容,也将同期上线。

12月20日,我们不见不散!


三、国风音乐登录居庸关长城 迪玛希倾情演绎《时光·沧海》

以歌为祈,大国风行。祈年纪国风公益音乐会也于昨日在北京居庸关长城如期举办。

微信图片_20171127220408.jpg

此次音乐会由天刀与米漫传媒携手举办。音频怪物、lao干妈、小爱的妈等圈内大神与现场演绎了《青龙永夜》、《陌上花开》、《天涯》三首天刀经典国风歌曲,并由哈萨克斯坦国宝级歌手迪玛希倾情献声,带来了极致震撼的沧海云帆版本主题曲《时光沧海》。长城之上,国风再起!

微信图片_20171127215214.jpg

    


天涯明月刀在2015年5月28日正式开启了不删档测试,至今已经两年有余。这两年多来,天刀不仅以极高的游戏品质吸引了千万玩家的入驻,其品牌辐射度和影响力等都在不断的飙升。未来,天刀还将有更多创新与尝试,期待与你一起携手、共赴十年之约!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