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2018 CJ Cosplay封面大赛正式开幕 天刀特别奖等你赢

2018-02-09 15:53:50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于2018年2月9日正式开启投稿。官网地址:http://www.c3online.com.cn/ 


本届比赛中,ChinaJoy组委会携手《天涯明月刀OL》,为天刀作品特别设置了专属奖项。天刀活动专区将于3月1日上线,额外奖金等你赢!一起来了解一下参赛方式吧! 


此外,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也设置了天刀特别福利:参与线上视频比赛投稿将有机会直接晋级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上海总决赛;以天刀为主题的作品参与ChinaJoy Cosplay全国大赛线下赛区比赛,成功晋级上海总决赛后,还将获得1万元补贴! 



一、参赛时间 

1、投稿时间:2月9日-5月10日; 

2、天刀专区上线:3月1日到5月10日; 

3、公布时间:5月15日。 



二、参赛方式 

1、登录CJ次元煲(官网地址:http://www.c3online.com.cn/)进行注册/登录

2、点击右上角“上传作品”、选择“平面作品”

3、勾选“参加封面大赛”,选择分类,并在主题标签中添加“2018天刀特别奖” 

QQ截图20180209155053.jpg

4、发布成功即为参赛成功

5、发布参赛作品链接至微博并@天涯明月OL同人秀 和@CJCosplay嘉年华 ,得到刀娘转发的作品将获得【天刀周边小礼包一份】



三、奖项设置 

本次封面大赛在基础奖项上额外增设了天刀特别奖。凡以《天涯明月刀OL》为题材的cosplay平面作品,均可在参与封面大赛原有相关奖项评选的基础上,参加本次天涯明月刀特别奖的评选,获得天刀提供的额外奖励。 

天刀特别奖获奖名额以及奖金: 

金奖(1名):奖金2500元、cosplay类同人专属游戏内称号“梦绎悲欢” 

银奖(2名):奖金1500元、cosplay类同人专属游戏内称号“梦绎悲欢”

铜奖(3名):奖金1000元、cosplay类同人专属游戏内称号“梦绎悲欢”


四、天刀特别奖评委 

1、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主美术:屈禹呈

2、 天涯明月刀同人秀皮下:刀娘

3、 天刀官方COSER:叶大只


五、天刀特别奖参赛规则 

1、参赛作品限定以《天涯明月刀OL》为题材的cosplay平面作品; 

2、个人或者团队参赛均可,如发布团队作品请确认已得到其他成员的授权; 

3、参赛作品发布,必须添加主题标签“2018天刀特别奖”方可参赛; 

4、参赛作品必须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血腥、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内容不得带有任何扭曲历史,丑化、贬低中华民族精神及人性的内容; 

5、参赛者在本次比赛过程时间段外,参加另一同类比赛或相关商业活动不受本组委会限制,但由此可能产生的与其它比赛组织者或有关机构的规定造成冲突而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6、参赛选手须对参赛作品的版权、著作权以及肖像权负法律责任。如参赛者因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及承办单位无关; 

7、参赛选手所提供的作品以及相关资料,一经活动主办方接受,无论其是否获奖,其所有权属于主办方和参赛者共同拥有,主办方有权对该作品以及相关资料进行修改、利用、二次加工且无须征得对方同意。 



《天涯明月刀OL》官方网站:wuxia.qq.com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ChinaJoy 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c3online.com.cn 

新浪微博主页:http://weibo.com/chinajoycosplay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