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助力同人创作 天下第一国风扶植计划二期开启

2018-04-02 17:11:01

想要出一套高还原的COS,却因为经费的不足而无法尽善尽美?

喜欢用画笔描绘天涯世界,也想要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让自己画的更棒一些?

付出很多心血的作品,想让它能够被更多人看到、走上很多的舞台?

 

天涯明月刀“天下第一”国风扶植计划第二期今日启动!活动面向所有天刀同人内容创作者,无论你是已经在同人圈摸爬滚打数年的巨巨,还是刚刚入坑的萌新,只要你能让我们看到你的潜力和诚意,我们都愿意给你资金和资源的支持。愿我们力所能及的帮助,能让你完成你的梦想!


一、申报及评审时间

申报时间:2018年4月3日-2018年11月30日

 

二、申报内容类型

1、专项项目:套图、同人本、广播剧、舞台剧、连载漫画、连载小说等

2、大类项目:绘画、cosplay、视频、周边、音乐、文学

 

三、官方支持内容

如申报成功,将有机会获得以下一种或多种支持(具体支持内容以邮件回复为准):

1、1000-20000元不等的梦想基金扶持,根据制作成本、作品质量、制作难度等因素确定金额;

2、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天刀助手、官网同人站(内置社区)、官网等官方自媒体推广资源;

3、腾讯新闻以及各类合作媒体、合作平台的优质推广资源;

4、官方团队、业内大师给予专业意见和建议;

5、官方合作机会。

_C2C9948.jpg

Coser小龙女被邀请至第二届天刀国风嘉年华现场演出

4S3A8357.JPG

舟山动漫联盟登录TGC舞台

 

四、申报流程

1、申请扶植的内容必须是2018年新产出、未发布过的原创天刀同人内容;

2、提交详细的策划案,包含:以往作品(链接或者文件)、项目成本、制作周期发布及计划、申请支持内容,发送至tymydoltrx@qq.com进行申报

3、邮件命名格式为:天下第一+内容类型+作者名+联系方式,例如:天下第一-cosplay-刀娘-QQ12345678;

4、官方人员将对申报内容进行审核和筛选,审核通过后会通过邮件回复,并有专人联系并沟通扶植方式;

5、申报需要注明【专项】或【大类】,这将对你的申报结果产生一定影响。

 

五、知识产权说明

1、参赛选手须对参赛作品的版权负法律责任。如参赛者因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参赛者承担法律责任,与主办及承办单位无关。
2、在参赛作品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作品因未获得授权而产生纠纷,主办及承办单位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参与计划即表示同意腾讯公司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申报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4、申报作品不得涉及色情、暴力,不得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抵触。
5、天刀项目组拥有活动最终解释权。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