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携手伊蒂之屋 “移花色”唇膏等你pick!

2018-07-20 11:53:53

天刀于近期推出了年度资料片——东海移花,踏浪而来的新门派“移花”得到了许多少侠的喜爱。娇俏可爱、自带仙气的移花少女更是在短短十几天内吸引了大波粉丝,甚至获得许多艺人都没有过的曝光资源。

(点击观看全民为移花少女打call: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6995232/)

1.jpg

移花少女现身上合峰会同款灯光秀

甜美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也于近期正式宣布,将邀请移花少女担任甜蜜之恋细管唇膏“OR202 橙漾爱恋”的虚拟幻妆大使,并将该色号命名为“移花色”。

 2.jpg

水漾橙色打造爱恋移花妆,只为牵动少女仲夏美梦。一抹唇色,别漾光彩,这个色号既有少女的甜美,又有水漾的滋润,与移花少女的形象真的十分契合了~

7月21日,还有“移花妆体验日“等待你的到来。前往ETUDE HOUSE伊蒂之屋指定门店,不仅可以零距离体验玩美少女移花妆,还有机会把各种萌萌的天刀周边带回家!

3.jpg届时,还有移花少女COSER现身神秘门店,化身幻妆大使带你体验水漾移花妆!

4.jpg移花少女主题店

此外,在微信微博分享指定图片,还有机会获得天刀周边礼品、移花色限量款唇膏等好礼,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看看活动规则吧~


5.jpg参与微博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限量款天刀定制唇膏

6.jpg654262488991902010.jpg

限量款天刀定制唇膏


贴心Q&A送上,如有问题也可以前往官方微博@天涯明月刀OL官微下反馈哦:

Q:我所在的城市没有伊蒂之屋的门店,我还能购买到“移花色”唇膏吗?

A:少侠可以选择线上购买的形式,色号为“OR202 橙漾爱恋”,戳官网了解详情:http://www.etude.cn/product/view.do?prdCode=100018360&cmpid=etude-cn-m_dm:weibo_EMK_Routine:2018_etudeCN:Lola

Q:我所在的城市没有活动门店,我还能参与微博活动抽取限量款天刀定制唇膏吗?

A:7月21日当天,在指定门店参与活动,可以获得专属移花妆面体验一次+移花门派贴纸一份。

无法前往门店参与线下活动的少侠,可以在7.21-7.27于微博参与线上活动,也有机会赢得限量款定制唇膏。

Q:参与线上微博活动,如何知道自己获奖?

A:活动结束后获奖名单将在天刀官微进行公示,会通过微博私信联系获奖者。

Q:限量款天刀定制唇膏可以直接购买吗?

A: 限量款天刀定制唇膏共1000支,将以线上活动形式赠送,暂时不开放直接购买。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