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青龙秘宝 活动规则说明

2020-03-01 10:10:00

1、活动名称

“青龙秘宝”夺宝活动

 

2、活动时间

购买、充值及抽奖时间自20203111400起至20203222359止,页面暴击奖励领取、满轮次奖励领取延长一周,至20203292359

 

3、参与方式

1)活动可凭天字令参与活动抽奖,最多可凭天字令进1·行12次抽奖。您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获取天字令

a.在页面购买相应数额的碎银礼包,可获赠相应数量的“天字令”。其中,购买5Q币碎银礼包可获赠一个天字令(单角色限800次),购买50Q币可获赠11个天字令(单角色限80次)

b. 活动期间游戏内活跃满200,可获得1枚天字令(单角色限1次,单Q3次)

c. 活动期间全渠道充值点券满一定数额可额外获赠天字令(每档奖励单角色限1次):

l  充值满1000点券,可领取天字令1

l  充值满20000点券,可领取天字令5

l  充值满50000点券,可领取天字令8

l  充值满100000点券,可领取天字令12

l  充值满200000点券,可领取天字令30

2)奖励选择:首次参与活动,可在页面中自选奖励。页面奖励分为A/B/C/D 4个档次,每个档次可选择3个。选定奖品之后即可开启抽奖页面,参与活动。奖品选定之后不可改变

 

4、中奖规则

1)奖池抽奖:选奖池后开始抽奖,每次抽奖将消耗一定数量的天字令,必得选定奖励中的一种。已抽中的奖励不会再被抽中,抽满12轮必将获得所有奖池奖品。1-12轮消耗的天字令数量依次为:1/4/8/18/28/38/53/68/85//115/147/179个。

2)援助券与青龙援助礼:每轮抽奖必得一定数量的援助券,援助券可赠送好友,每赠送一次,即可在页面上领取一次青龙援助礼。玩家向单好友最多赠送15次。玩家抽满12轮一共可获得45张援助券。

3)援·天字令使用:2-12轮抽奖都可使用一定数量(具体数量见页面标识)的·天字令,按11替代天字令进行抽奖。援·天字令可通过好友赠送获得,或在页面免费领取补齐本轮可用数量的援·天字令(单角色限3次)。快请好友多多赠送哦!

4)抽奖彩蛋:每轮抽奖还有机会触发彩蛋,获取该轮次10%-90%的天字令返还!抽完12轮,必定激活4个彩蛋

5) 满轮次奖励:抽奖满2/4/6/8/10/12轮时,可领取一次满轮次奖励。单角色限领一次。

6) 暴击卡奖励领取:已获得的奖品,可使用暴击卡再获取一份相同的奖励!其中B/C/D档需消耗一张普通暴击卡A档奖励需消耗一张极品暴击卡。暴击卡可通过单角色全渠道充值满一定数额在本页面领取(每档次奖励单角色限1次):

l  充值满1000点券,可领取普通暴击卡一张

l  充值满100000点券,可领取普通暴击卡一张

l  充值满200000点券,可领取极品暴击卡一张

 

5、奖品内容

A档次奖励:

B档次奖励:

C档次奖励:

D档次奖励:

抽奖满轮次奖励:

 

6、中奖概率

本抽奖活动为不放回抽奖,抽奖概率按照奖池剩余奖品的权重进行计算。其中:

A档次奖品权重:2

B档次奖品权重:15

C档次奖品权重:270

D档次奖品权重:1000

抽中某奖品的概率计算公式为:概率p = 该奖品权重/奖池剩余所有奖品权重。

 

7、发奖时间、方式

游戏内道具奖品将在中奖/兑换后24小时内发送至游戏内邮箱

 

8、资格取消:若您采取刷奖软件、雇佣他人参加等任何不正当手段或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的,您的参与资格、获奖资格等将会被取消。

 

9、纠纷解决:若因本活动产生任何纠纷的,均应提交至腾讯所在地深圳市南山区(即本规则的签署地)法院解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