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十城升明月,天涯伴同程”文旅路线启动!

2020-10-04 17:48:30

金秋十月,8天假期还有一半电量,少侠们是不是已经在家吃饱喝足享受人生,坐等与刀刀在天刀手游的会面啦?虽然离上线还有那么几天,但每一天的重磅爆料可不能少,来看看今天为大家准备的惊喜吧~

 

9月30日,我们官宣了不久之后的天刀手游标志性文旅大事件“十城明月”。从今天开始,刀娘就会向大家一一介绍这十座即将举办升月仪式的著名景点,相信大家已经在今天看到了第一城——长白山天池景区的预热海报,剩余九城也都已经蓄势待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当然,正式上线这么大的事光我们演独角戏是不够的,人多才足够热闹。基于此,刀娘隆重邀请来了多位国风合作伙伴助阵天刀手游上线。而率先向大家走来的,便是天涯明月刀手游x同程旅行x游戏人生联合开设的“十城升明月,天涯伴同程”文旅路线联动。

 

 

(一)微信搜一搜“同程旅行”小程序,线上领天刀豪礼,享十城景区酒店专属优惠

 

从10月4日开始,少侠如有外出旅行需求,就可以微信搜一搜“同程旅行”,点击进入天涯明月刀专属文旅路线页面,在十座即将举办升月仪式的著名景点附近,我们都安排了优质酒店为各位少侠送上专属优惠价。少侠在页面领取优惠券后,就可以在微信卡包内直接使用,希望大家能用最低的价格享受最好的酒店服务,一同欣赏壮丽的十城升月景象。

 

 

不仅如此,在该天刀主题定制页面上,少侠还可以找到刀刀一早埋下的江湖秘宝。按下抽奖轮盘按钮便可赢取碎银*100000、劫火石母*2、活血散·一*5、泉沏白茶*2、圣绣·莫言(7天)等珍贵的天刀手游道具,还有一定机会获得五周年礼盒、角色立牌、天刀笔记本等实物周边。在手游正式上线后,少侠可凭CDK券码在“游戏福利中心”的“CDK兑换处”领取,先人一步提升自己在江湖上的实力。

 

(二)线下酒店天刀装潢落成,专属周边等你来领

除了线上的超值酒店优惠以外,在线下我们也同样为各位少侠准备了惊喜。就在今天,全国将有119家天刀主题酒店正式落成,少侠只要来到十城升月仪式附近的酒店,就有机会与我们的手游主角团见面。

 

 

在这些线下酒店里,刀刀也携手腾讯游戏人生为远道而来的少侠们准备了礼物,如果有缘找到相关线索,就可以赢取天刀明信片,勋章等周边礼物,为国庆之行平添几分小幸运。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10月14日十城明月,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