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5月周年庆祈年充值活动规则说明

2021-05-26 12:11:00

1、活动名称

天涯明月刀六周年祈年活动

 

2、活动时间

点券充值记入活动时间:2021年5月26日0时整 -2021年6月13日23时59分

页面祈年抽奖时间:2021年5月26日16时整-2021年6月13日23时59分

页面奖励领取及兑换时间:2021年5月26日16时整-2021年6月20日23时59分

 

3、参与方式

1)充值获得祈年券:2021年5月26日0点整 -2021年6月13日23时59分期间,单角色全渠道充值每满1000点券,即可获赠一张“祈年券”,单角色限1000次

2) 消耗祈年券参与祈年抽奖:在活动页面中,可点击“开始祈年”按钮进行祈年抽奖,每次祈年将消耗一张祈年券。每次抽奖均可能获得签王、大吉、上吉、中吉、小吉、微吉6种签的一种,每种签对应不同数额的碎银和页面代币奖励。页面代币奖励包括两种:a) 飞花令;b)珍品飞花令,可分别兑换页面上珍品飞花令商店、飞花令商店中的奖励。本活动规则中的“页面代币”、“代币”均指这两种代币。

3) 本活动数据同账号下单一角色绑定,所有抽奖、领取均只针对该绑定角色有效。规则中“玩家”、“角色”均指该绑定角色。

 

4、中奖规则

1)祈年抽奖得奖励:每次祈年,均会获得签王、大吉、上吉、中吉、小吉、微吉6种签的一种。每种签对应不同的道具、碎银和页面代币奖励,详情请查看奖励内容

2)祈年次数累积领奖励:角色在页面活动中的祈年次数将进行累积,祈年次数满一定次数时(满10/30/50/100/200/350/500次),可以领取该次数对应的奖励。每个档位奖励限领1次

3)页面代币兑换奖励:玩家在页面中获得的飞花令、珍品飞花令,可在页面中兑换相应的奖励。每种奖励兑换具有不同的限量和价格,超出限量或代币数量不足将无法进行兑换。

4) 全区全服累积祈年次数奖励:全区全服的祈年次数将进行共同累积,满50万之后,所有参与过祈年抽奖的玩家将获得“祈年盛景礼”。之后再累积满一定次数时(满100万/200万/300万/528万),“祈年盛景礼”奖励将进行升级。该部分奖励将在祈年活动结束后进行发放

 

5、奖品内容

祈年抽奖奖励:

序号

档次

碎银奖励

代币奖励

其他

1

微吉

28金碎银

-

-

2

小吉

58金碎银

飞花令*1

-

3

中吉

88金碎银

飞花令*2

-

4

上吉

188金碎银

飞花令*5

-

5

大吉

528金碎银

珍品飞花令*1

-

6

签王

10000金碎银

珍品飞花令*5

签王祝福

 

祈年累积次数奖励:

祈年次数

道具奖励

数量

10

飞花令

5

30

绑点

10000

50

飞花令

15

100

绑点

50000

200

珍品飞花令

10

350

绑点

120000

天祈·笑芙蓉(30天)

1

500

签王

1

绑点

150000

 

页面代币兑换奖励:

 

祈年盛景礼奖励:

祈福次数(万)

奖励

数量

50

赠礼·祈年有你

1

100

铸神令

30

200

顶级归玉之髓

400

300

问心之魄

80

528

碎银(金)

2021

限定称号:六载相逢

1

 

6、中奖概率

各奖励模块中,只有祈年抽奖奖励具有随机性,其余奖励为满足条件必得。祈年抽奖的概率为:

点数

概率

微吉

20.00%

小吉

50.90%

中吉

20.00%

上吉

6.00%

大吉

3.00%

签王

0.10%

 

7、发奖时间、方式

游戏内道具奖品将在中奖/兑换后24小时内发送至游戏内邮箱。页面代币奖励将于页面进行实时刷新,请刷新页面进行查看

 

8、资格取消

若您采取刷奖软件、雇佣他人参加等任何不正当手段或有任何违法违规行为的,您的参与资格、获奖资格等将会被取消。

 

9、纳税义务

主办方将依法履行个人所得税等相关税费代扣代缴的义务。

 

10、纠纷解决

若因本活动产生任何纠纷的,均应提交至腾讯所在地深圳市南山区(即本规则的签署地)法院解决。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