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六载,幸甚有你!喜迎“天赐节”,千万绑点随心领

2021-05-26 15:35:50

天刀六载,幸甚有你。时光如白驹过隙,伴随5月28日的临近,天刀IP迎来6岁生日。

双端交相辉映,互为加持。天刀IP历时六载,有了天刀手游的加入,六周年庆典将升级为“天赐节”,作为大IP下的全新子品牌继续传承。


活动入口:点击参与


百万少侠齐贺岁,千万豪礼送不停

正逢花开六载时,百万少侠齐聚天刀,翘首以待。开封城的节日活动区悄悄换了新装,“天赐节”活动也将于近期上线。

“天赐节”活动期间,少侠登录游戏后,完成对应的任务要求,即可获得活动限定的西兰卡普技艺腰饰。每日上线签到还可获得绑点回馈礼包,7天活动期间内,保底可获得6666绑点。

与此同时,官网也将于5月26日-6月8日期间,开启一系列的庆生活动,完成对应活动任务,即可领取价值上万元的神秘礼物!

 image.png


回望来时,携手点亮天涯路

凡是在5月26日-6月8日期间登录官网活动页面的少侠,均可参与“点亮天涯路”活动。当点亮天涯路的少侠达到指定数量,全部参与活动的少侠均可获得金色天地琅纹、缘材·进、武道天心令等珍贵奖励。

从2015年5月陌上花开,到2021年天赐芳华,回首过往,数不尽的感动,铺就了一条条的天涯路。在“回望来时,翘首前路”活动版块内,少侠可点击“生成我的天涯路”,回顾这六载天涯时光。少侠还可以截图发朋友圈、帮派群或亲友群里,与大家分享自己的珍贵回忆。

点击此处生成专属天涯路:点击生成

 11.png


四重福利,海量道具献礼天涯

实际上,天刀为少侠准备的周年礼物,并不只是满满的回忆,四大诚意满满的活动,也将让少侠获得实打实的道具奖励。

福利一:六载相伴,感恩同行

少侠在成功生成天涯路回顾后,可移步下方“感恩陪伴 携手同行”活动区,根据少侠在游戏中累计签到的天数,可领取到对应档位的生日礼物。

 

222.png


这些奖励中,最低档位需要至少签到15天,最高档位为1800天以上。值得注意的是,少侠仅可领取到最高档位的奖励。

 

333.jpg


福利二:陌上花开,老友回归

陌上花已开,故人可归矣,在这迎新重逢之日,回流活动也是同步上线。

凡是5月13日-5月26日期间未曾登陆过游戏的少侠,均可在6月8日活动结束前,于“老友回归 重返八荒”活动区领取到专属回归奖励。

 

4444.png



福利三:天赐重逢,全民庆生

相信看到这里,不少少侠都在奖励列表中发现了这个新面孔——生日礼券,但生日礼券的用处却不得而知。

实际上,生日礼券也是贯穿本次活动始终的专属道具,少侠可使用生日礼券在“全民庆生 抽到手软”活动区,使用生日礼券进行抽奖。

生日礼券除了可通过以上活动获得,还可以通过完成指定庆生任务获得,庆生任务包括参加游戏内的节日活动、参加游戏内的玄甲府和玄机战场玩法等。

 

企业微信截图_16220130925199_副本.png

福利四:三大平台,共贺天刀IP六周年

共庆六周年,亲朋齐聚会!除了天刀为各位少侠准备的庆生活动外,WeGame、道聚城和天刀助手三大平台,也为少侠带来了丰富的道具福利。

自2021年5月26日起,从未创建过角色的QQ,可领取到WeGame心意礼,包含碎银、心法残页、随机减负礼等游戏道具。

 

666.png


下载道聚城和天刀助手APP,也可在APP内领取到专属福利。

 

777.png


陌上花开,六载重逢。天涯明月刀“天赐节”主题活动即将开启,游戏内外、线上线下,海量福利等你来拿!三次元天衣别院、四城生日庆典、六周年绝美华裳……海量活动,让我们“天赐节”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