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沧海云帆大区预赛出现传送异常情况说明

2018-06-15 03:49:44

问题原因:

由于沧海云帆大区参赛人数过多,导致跨服服务器传送队列达到上限,出现部分玩家传送时发生异常而无法正常对局(但不影响对局次数),尤其是在预赛刚开始的时间段集中出现。其他大区可能个别玩家由于网络等原因,偶发传送超时问题,属于正常现象。

 

问题影响:

沧海云帆大区预赛期间共出现传送失败9735场次,其中未打满9场且胜场小于5场且受到该问题影响的角色数共817人,817人中异常对局3场以上的玩家共7人

 

问题修复:

复赛由于参与人数大幅降低,传送压力比预赛小,我们也将在沧海云帆大区临时增加传送队列人数解决该问题。

 

问题补偿:

我们将降低沧海云帆大区预赛晋级要求到胜利3场(无需停机维护),并对该大区所有角色补偿300金碎银(6-15到6-17登录后邮箱领取),满足预赛3场胜场的玩家,在复赛开启后可直接报名参赛,欢迎更多的玩家参与到剑荡八荒的盛典中来。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8年6月15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