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心王·灵犀引的处理方案

2018-08-13 18:52:14

昨日,部分玩家对于心王·灵犀引与其他设计相似的问题提出了质疑。经美术组和法务组联合查证,设计元素部分雷同,不构成侵权。

为保障各位玩家的利益,满足玩家希望七夕节令的主题外观更为典雅国风的呼声,更贴合玩家的普遍认识和喜好,项目组决定修改该套时装的头部设计。新的设计为传统发髻+发簪,可以较好地与动作适配,同时保持原套装的浪漫华丽感觉。

为更好地回馈玩家,修改后的新“心王·灵犀引“将限时七折出售,折后价格36500点券(含动作),祝福大家365天,每天都是七夕节。


1.png

同时,项目组将与原画设计师做进一步沟通,要求全体原画师进一步提升创新标准,避免有争议的设计,避免对自我风格的重复;大胆创新,在历史和传统文化中汲取灵感,为玩家带来更好的创作。

下半年,除了心王·影之外,还有京剧主题外观、知名IP联动、搭配牵手动作的嫁衣等,敬请期待。

 

 

 

附:玩家质疑的多个款式的鉴定结果:


1, 祈年少女服装版型相似

 

结论:仅腰带宽度和配色相似,不构成雷同。

2.jpg


补充说明:非同一画师手笔。左侧祈年设计早于右边,右边为私图,非商用。


2, 灵犀引红圈部分相似

 

结论:袖子款型部分相似,褶皱走向不同,手部细节妆饰不同,不构成雷同。

3.jpg


3, 瑶池少女发型相似

 

结论:双鬟相似,发顶一位双髻一为单髻,刘海不同,装饰物均为金色但分部和细节均不同。组合方式部分雷同,但为古装/汉服常见发型,不构成侵权。

QQ截图20180813184102.jpg

5.png

补充说明:是古代少女双鬟的某种变体。参考图:


此处有互联网参考图,非商用仅作为法务证据内部保留,公开声明版本应作者要求删除。

如引起误解或导致对原版权人的负面影响,在此诚恳致歉。



4,碧水青鸾少女胸前蝴蝶结相似

 

结论:蝴蝶结的褶皱方式,细节花纹完全不同。将大蝴蝶结置于胸前的做法非独创性设计。不构成雷同。

8.png

 

补充:类似设计图:

此处有互联网参考图,非商用仅作为法务证据内部保留,公开声明版本应作者要求删除。


5, 短歌成男版型相似

 

结论:均为常用和风款式,细节无相似,不构成雷同。

10.png


6, 燕尔成女胸口图案相似

 

结论:燕子朝向,细节,都不同。双燕概念符合传统文化设定,不是独创元素。颜色、形状和位置部分相似。不构成雷同。


7, 灵犀引帽子相似

 

结论:轮廓线条弧度大体相似,细节不同,颜色和装饰的花纹也不相同,搭配的花朵的颜色和品种差别很大。帽子和发髻的组合类似于参考图(上)(标注:这张参考图中的花朵非发饰一部分,并未构成三个以上的要素相似);帽子和花的位置组合类似参考图(下),但属于常见搭配。元素之间搭配方式部分雷同,但有日常生活中常见类似款式参考,不构成侵权。

QQ截图20180813183536.jpg

QQ截图20180813183604.jpg

 

补充说明:现实参考:

企业微信截图_153414766722(1).png

QQ截图20180813184145.jpg


8, 寂夜星霜配色相似


18.jpg 


补充说明:

原图为冰岛摄影作品,画师和友人基于照片进行每日一涂的创作,友人作品如上,画师原创作品如下,于同一天内分别独立创作完成。画师在此基础上扩展成外观

19.jpg

(原摄影作品)


20.png

(画师作品)


9, 碧水青鸾发型相似

 

结论:为姬发式的变体,正面廓形有相似之处。发绳颜色材质缠绕方式不同。背面完全不同。组合方式有雷同之处。

 

补充说明:类似发型较多,但为了避免争议,将安排后续修改。

类似发型参考: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