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2月19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20-02-18 22:18:17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把酒邀月区全部服务器将在2月19日6:00~10: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1.11.6。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辨真假•江湖多变幻 

掌握正确的知识很必要!

龙先生近日得到了一本非常重要的书籍:《腾讯医典》。

他从中抽出了一些问题对大家进行考验,少侠请仔细作答。

希望少侠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有用的疫情常识,防身健体。

 

染色系统

1、开放浮光•深红之舞外装的染色。

 

2月在线礼活动

1、2月在线礼活动时间:2月22日 20:30-21:30。
活动时间玩家上线即可领取2月整点在线礼包“燕回初春在线礼”:武道天心令、青梅令、中级归玉之髓及碎银帮贡修为等!更有机会获得《天人合一》残页包、许愿树、唯一砭石、九级金谱等稀有奖励!(注:非活动时间内将无法领取在线礼包)

 

重出江湖

2.20重出江湖系统再度开启,快召集好友一同共赴江湖!

活动时间:2020年2月20日0时 - 2020年3月15日24时。

1、核心规则

- 召集玩家:通过邀请符合回归资格的玩家,并帮助回归玩家达成任务获得召集奖励。

- 回归玩家:成功绑定召集玩家,并在活动期间达成任务获得回归奖励。

 

2、资格判定

- 回归玩家:2月20日0时前活跃,并在2月3日0时-2月13日24时之间未登录过的5000功力以上玩家。

- 召集玩家: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邀请回归玩家参与活动。

- 只有回归玩家才能在【重出江湖】系统中查看【回归】页面内容,若符合回归条件的玩家未显示【回归】页签,请重新登录,即可正常显示。


3、绑定关系

- 回归玩家上线后输入希望绑定的玩家QQ号即可申请与其绑定。

- 回归玩家可同时向多位玩家提出申请,并将与最先通过申请的玩家达成绑定关系。

- 回归玩家也可以直接输入系统帐号“666”,也可参与活动获得回归奖励。

- 召集玩家可在【召集好友】页面中查看可召集的玩家亲友。

- 召集玩家可在【召集好友】页面中点击【查看邀请】按钮接受绑定申请。


4、召集帮助与任务达成

- 召集玩家:帮助回归玩家达成活跃任务是召集玩家的第一要务,也是获得召集点奖励的唯一途径。

- 回归玩家:达成系统提供的丰富任务即可获得回归点数奖励,并同时为自己的绑定召集人赢得一份召集点奖励。


5、奖励兑换

- 召集玩家:点击【召集】页面中的【兑换奖励】即可使用召集点兑换神兵材料、金装图谱、金色砭石、精品外观等丰厚奖励。

- 回归玩家:点击【回归】页面中的【兑换奖励】即可使用回归点兑换神兵材料、金装图谱、金色砭石、精品外装等丰厚奖励。

- 同时后进追级系统、成就系统大升级,回归玩家可点击【更多特权】页面,查看更多回归特权,一步追级。


注:召集点、回归点将在2020年3月29日24时自动销毁,请玩家及时进行奖励兑换。

 

二、其他

1、优化深红之舞外装成男体型的背部模型,减少与其他发型的穿模问题。

2、修复天香镇派武器蝴蝶特效异常的问题。

3、修复风华•茶汤圆、灵殊•数来宝动作异常的问题。

4、修复了个别少侠在侠客岛心像台已放置心像,但心剑战境收藏页未收藏已对应心像的问题。

5、客户端性能优化。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月1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