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4月18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20-04-18 17:24:21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6:30停机维护更新,预计18:30开放,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1.15.17,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重要更新

天地风云联赛

1、天火魔影在被少侠击败后会使得本方指挥官随机获得一次“魔影技“的使用机会,使用后可以短暂增加本方全体成员的战斗能力,相同“魔影技”的使用次数可以叠加,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现在共有3种“魔影技”:

(1)强袭:使用后可以增加本方少侠对陨焰之塔和天芒之塔造成的伤害,持续10秒!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

(2)坚壁:使用后可以大幅降低本方陨焰之塔和天芒之塔受到的伤害,持续8秒!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

(3)突击:使用后可以增加本方少侠的移动速度,并持续恢复血量,持续10秒!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

2、击败天火魔影后将不再给本方增加永久性增益效果。

3、提升天地风云联赛结算奖励:

(1)所有战区礼盒增加30个风云令;

(2)增加比赛结算的碎银奖励,完胜将获得500金碎银,大胜将获得460金碎银,胜利将获得420金碎银,险胜将获得380金碎银,惜败将获得260金碎银,失败将获得240金碎银,大败将获得220金碎银,惨败将获得200金碎银。

 

世界BOSS优化

1、州府大盗、四海大盗添加了碎银奖励。

2、江洋大盗、州府大盗、四海大盗每天提前3分钟刷新,刷新后会进入3分钟的休战状态,休战状态结束后才可攻击或被攻击。休战状态下,玩家可通过大地图查看怪物的具体位置。

3、少林地图添加一个新的四海大盗。

4、优化了江洋大盗周常任务显示面板,如当日江洋大盗未刷新,则显示状态为"即将出现"

5、大幅提升了江洋大盗、州府大盗、四海大盗的防御属性。

 

四盟盟主调整

1、血量突破99999999的数值上限,四盟盟主血量将会适当提升,且盟会酒馆添加的血量增益BUFF将会正确作用于四盟盟主。

 

DX12版本技术测试

(体验服开启、4月21日关闭)
 
开放天刀DirectX 12(DX12)版本技术测试,DX12是最新一代的业界3A游戏使用的渲染管线,可对游戏性能带来极大提升。在前期天刀DX12的版本中可以体验到更好的游戏性能(例如团战体验)。在游戏性能空间打开后,我们也将对游戏画质进行持续升级。

首次技术测试仅针对体验服,并将在4月21日关闭,测试主要针对游戏稳定性,期间可能会产生一些画面异常或运行不稳定的情况(目前Windows 7系统和配置较差的笔记本更有可能发生异常),我们正在优化和修复有关问题。发现问题您也可通过体服QQ群、论坛、客服等渠道进行反馈,感谢您的参与!

 

二、门派相关

1、修复如是我闻被无痕破招后依然会打断天峰五云剑的问题。

 

三、任务&话本

天峰会八荒

1、修复天峰会八荒白鹭洲打太快,可能会导致左梁雨、谢巧樱、林挽阳不消失的问题。

 

挑战莲华镇心魔

1、修复挑战莲华镇心魔话本九蚩boss火门机制能够被非常规手段跳过的问题。

 

四、综合玩法

天涯战令

1、天涯战令部分UI优化。

 

五、帮派&联盟

1、修复修罗城中炼狱房内鬼王烈焰、鬼王飓风、鬼王惊雷在释放范围技能时没有红圈提示的问题。

 

六、其他

1、修复嘲天宫1号BOSS淳于末迪剧情台词文本显示错误的问题。

2、修正神术的三个神兵质料黑巾斩·偷天、治水令·黄河、绕指柔·桃花的来源描述。

3、修正百业精研令获取来源的描述。

4、修正洗心丹·紫的描述。

5、修正盆栽家具赛仙翁的描述。

6、修复极端情况下,制造系统更容易产出稀有产物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4月1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