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7月29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20-07-29 09:37:39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沧海云帆区、把酒邀月区全部服务器将在7月29日6:00~12: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1.22.9,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一代宗师】

通用

1、适当增加了徐海之战和莲华之境中的宗师分获取。根据玩法定位,区分调整了阶位在宗师分获取中所占的权重。

2、调整徐海之战的开放时间为每周二、周四、周六,其中周二、周四为双人限定模式。

3、调整莲华之境的开放时间为周一、周三、周五和周日。

4、降低了少侠在竞技中搭乘滑翔翼“吟风·归燕“时的重力加速度,使各位参训者能到达更远的目标点,丰富玩法的可能性。

5、修复了部分少侠由于在大世界开启特定PK模式,导致在一代宗师内释放技能时出现异常表现的问题。之后少侠进入一代宗师时,会自动切换为和平模式了。

6、修复了部分区域水体过深的问题。

7、修复了匹配界面数字不居中的问题。

8、修复了头顶图案里一代宗师的阶位显示与实际的阶位不符的问题。

 

莲华之境

1、【杜枫的救援】效果调整为4层,持续15分钟。

2、增加坐标暴露设定:当开局15分钟之后,风莲二部所有参训者的坐标均会在地图中显示,己方依然显示为蓝色菱形,敌方显示为红色菱形。

3、当少侠力竭复活后,会获得【杜枫的内力】效果:外功攻击+600,外功防御+3000,持续3分钟,便于少侠快速恢复战力,参与竞技。

4、更新了制造台的生产说明,增加了振奋效果。同时修改了不合理的制造台配方,调整为:

兽绒面巾需要2个兽绒。

兽皮坎肩需要3个兽皮。

兽皮水囊需要2个兽皮。

5、修复了在极端情况下,毒瘴安全区大部分出现在空气墙外的问题,同时增大了初始毒瘴圈的随机性,不再大概率随机在莲华之境的西南方。

6、【通用技 · 生火】调整为消耗道具释放。少侠可以消耗背包中的柴火来放置火堆。技能箱将不再产出【通用技 · 生火】,而紫色品质道具箱将产出柴禾。

7、降低了放置火堆的地形要求,为在斜坡上瑟瑟发抖,但被地形卡住放不了火堆的少侠们平添一份冬日的温暖。

8、调整了陷阱道具的效果:对同阵营的参训者无效,且放置后所有人可见。

9、后续优化持续进行中,涵盖了少侠关心的信息传递、马匹归属、敌我识别等重点问题。

 

徐海之战

1、适当降低了技能箱中【通用技·杀手】的掉落概率。

 

二、其他

1、周活跃奖励青梅琅纹钥匙礼包名称修改为周目标礼盒。

2、修复了下装词缀“龙城”无法进行词缀替换的问题。

3、修复了可以使用“携揽星河”进行押镖的问题。

4、 修复了110级的师父给100以上的徒弟传功,奖励异常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2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