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紫禁之巅,剑客对决"助手福利活动

2023-12-06 19:41:27

庆贺版本,助手赠礼!月圆之月,来一场紫禁之巅的对决吧。叶孤城&西门吹雪为少侠为各位少侠献上见面礼!前往天刀助手APP即可领取来自两大名宿带来的见面礼一份。此外,还可帮助西门吹雪凝聚剑意,与叶孤城每日推演剑招,即可获取Q币、绑定点券等成长道具及福利!

12月27日前注册,12月27日~3日活跃过的少侠,可至页面领取一份来自西门吹雪的见面礼。而未登录的少侠,可领取叶孤城带来的回归礼包一份。

 

此外,首次每日分享活动可帮助西门吹雪凝聚剑意,赢得对决,每次凝聚剑意都将获得一份奖励,有机会获得100Q币、1888绑定点券、金色混沌琅纹1级自选礼等成长好礼。

每日在页面签到还可配版叶孤城推演剑招,推演到不同招式可获得周享兑换券、琅纹定数之钥、绑定点券、高级铸神令等指定奖励。

此外,随着剑招和剑意的积累,二位剑客的成名绝技也会随之点亮。当两位大侠的绝技全部亮起之后,大战一触即发,最后谁胜谁负将由少侠决定。少侠可在西门吹雪和叶孤城中自选一份奖励。

少侠快前往助手APP参与活动吧,还有更多新版本最新资讯、每日签到活动待少侠查阅参与哦!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