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众筹拍天刀 原创剧情MV问鼎江湖

2014-09-15 13:54:00

       人在江湖,心在天涯!腾讯旗下3D武侠电影网游《天涯明月刀》首部剧情MV——《天涯》,今日问鼎江湖。这部MV由“众筹拍天刀,百万原创电影计划”冠军获得者“妖凰影音工作室”精心拍摄,运用独特视角与动人的剧情,写意江湖儿女的沧海桑田。

       与此同时,官方也出品了《天涯》示范版MV,将美轮美奂的江湖大世界呈现在更多玩家眼前,你是不是也心动,来《天涯明月刀》打造属于自己的天涯?

 

众筹拍天刀活动页面      >> 点击查看详情 <<        


官方示范版MV《天涯》:


众筹拍天刀 冠军团队打造原创剧情MV


       早在《天涯明月刀》测试之初,这款游戏已凭借着卓越的画质表现获得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其邀请陈可辛、袁和平、奚仲文、吴里璐四大香港电影宗师级人物组成首席顾问团,对游戏进行“电影级”视觉方面的专业指点,也令游戏的整体效果,从音乐、画面、打斗、服装等各个方面都看点十足。今年8月,《天涯明月刀》天香传世大版本正式发布,纯女子门派“天香”的楚楚身姿吸引着众多玩家的目光,以天香为主题的“众筹拍天刀,百万原创电影计划”也随之开启,号召玩家点赞,官方投资,并且以价值百万传播资源邀请国内优秀的原创游戏电影导演参与到剧情MV的拍摄之中,将灵动的江湖之美、天香之美,通过不同的视角表现出来。

图1.jpg


       本次“众筹拍天刀”活动于7月29日正式启动,从筛选到冠军决出历时25天,最终有15部优秀视频进入众筹候选,并吸引了23281位玩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支持点赞。最终,由妖凰影音工作室拍摄的视频《雄稚》,以4886分的最高得分胜出,并获得了《天涯明月刀》运营团队23281元的投资奖金。

图2.jpg


       8月31日,妖凰影音工作室使用“众筹拍天刀”活动的投资奖金所打造的《天涯明月刀》首部剧情MV——《天涯》正式问鼎江湖,恣意天涯,玩家所熟悉的一草一木,偌大的江山世界都会通过镜头呈现出别致的江湖美感。

图3.png


妖凰影音工作室:亲眼见证电影网游的诚意


       随着《天涯明月刀》“众筹拍天刀”活动的大奖决出,“妖凰影音工作室”作为冠军得主也迅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目光。该团队自2013年4月正式成立至今,已有近300个视频作品流传于网络,累计点击率过千万次。对于妖凰影音的成员来说,音视频作品永远都是人文的体现,而《天涯明月刀》则让他们亲眼见证了那份做“电影级别”网游的诚意。


       工作室音频后期熊猫表示,“实录的音效跟场景契合的天衣无缝”,对游戏的音效非常满意,而美术设计紫嫣与乐菱,更是对游戏的制作团队有着由衷的钦佩,表示“天刀的美术设计很强大,他们已经远超单纯为了看起来好看这个阶段了”。作为工作室最痴迷于武侠风的视频导演叛笔一狼,则感叹“古龙的《天涯明月刀》至今都闪烁着不灭的人文之光,而以此为蓝本的天涯明月刀OL所拿出的诚意一定能让热爱游戏的人跟随它走下去,见证它的不断成熟,终将圆满这群艰辛却怀揣梦想的游戏制作者。”


图4.png

      

       由这样一支热爱武侠,热爱《天涯明月刀》的团队所打造的原创剧情MV,也引发了玩家的强烈期待。看《天涯》的镜头下所展现的世界,是否有你想要的江湖?


《天涯》问鼎江湖 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天涯明月刀》中的江湖世界,总让人流连忘返。无论是繁华的杭州市井、一望无际的钱塘江码头,还是大雪纷飞的秦川,荒漠之中的燕云,亦或是云海缥缈的襄州,竹林小径的荆湖……每一处景致都令人印象深刻。“众筹拍天刀”活动的推出,则正是为了让热爱《天涯明月刀》的人表达出他们对这款游戏的理解与爱。尽管目前该活动已圆满落幕,但这并不影响玩家对江湖世界风光的记录与分享,烟雨江南的儿女清长会继续上演,而《天涯明月刀》还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带来更多的精彩,让更多的玩家把游戏中的恣意江湖搬到现实生活之中。


      你想要的,必将实现!



《天涯明月刀》官网:  //wuxia.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