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涯明月刀“一诺千金”活动守则

2015-07-01 01:43:28

1、“一诺千金”活动(以下简称“本活动”)持续时间:2015年7月1日至2015年8月15日24:00。

2、参与条件:凡是在游戏内有任意角色到达61级的玩家都可在此页面领取1000活动Q币至活动账户来开启并参加本活动。

3、本活动结束(2015年8月15日24:00)后,任何剩余的活动Q币将作废,不能继续在“千金特供店”购买道具或进行提现操作。

4、活动Q币说明: 

     a)  可用来在当前页面商店“千金特供店”中为游戏内角色购买游戏道具。

     b)  当玩家成功在游戏中击败江洋大盗“天下至狂”并且获得其掉落的道具“千金令”,即可将活动账户内的活动Q币提现成真实Q币。 

5、活动网页“千金特供店”说明:

     a)  千金特供店商品均有单QQ用户限购次数。

     b)  实际物品以游戏内到账为准。

6、江洋大盗“天下至狂“说明:

     a)  出现位置:游戏内荆湖地图,坐标(3671,1575)。

     b)  刷新时间: 7月1日,7月8日、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8月5日刷新,若已到达刷新时间但前一次刷出的天下至狂还未被击败,则不会重复刷出。

     c)  掉落:将其击败后后符合拾取条件的玩家将获得“至狂豪杰礼”礼盒,开启礼盒即有机会获得“千金令”及其他游戏内道具奖励。

7、使用“千金令”提现说明:

     a)  玩家游戏内角色包裹中存在“千金令”道具即可在本页进行提现操作。

     b)  成功完成提现操作将会把玩家活动账户中所有剩余的活动Q币以1:1的比例提现成真实的Q币至QQ账户中,最多可提现1000Q币。

     c)  每个QQ账户只可进行一次提现操作,即使该账户内拥有多个千金令。

8、如在活动过程中玩家账户经证实在游戏中使用第三方工具,将被取消本活动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做帐号封禁处理。《天涯明月刀打击外挂公告》

9、本《活动规则》是关于《天涯明月刀》网络游戏“一诺千金”活动的唯一有法律约束力的规则。

10、本《活动规则》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法律法规,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法律法规管辖。本《活动规则》的未尽事宜适用《腾讯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最终解释权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归腾讯公司享有。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5年7月1日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