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门派介绍

拳脚外功 金刚不坏

少林雅怒双形态一体,雅僧招式飘逸,怒僧招式大开大合,把握时机合理切换雅怒形态,就会连绵不绝地对敌方造成压制性的打击。

现任方丈 空玄

魔教第一次来犯中原时,少林以一己之力击退之;少林寂灭大师更与天魔教主花君侯立下约定:十年之内,不再踏入中原一步。是役,被称为“佛魔之战”。
但此战之中,少林亦伤亡颇重;神秘的天魔之剑紫刃流萤,更令得少林弟子心念动摇,“修武”与“修禅”之间,分别心起,妒怨相生。五年后,少林三尊来访太白,在论剑会上带来消息
——少林正式闭门隐世,不入江湖。
如此,凡五十年。

技能介绍

雅僧招式在战斗过程中将远程攻击与位移结合,可在躲避敌方控制同时,不断对敌方进行消耗。同时在战斗中积累禅意后还能转变成怒僧形态。雅僧招式能贴近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招式刚猛、控制十足。

在战斗中,“禅意”用于施展【示现·无相】来切换形态,且在怒僧形态下会不断的消耗禅意,当禅意消耗完时将变回雅僧。当【三昧般若】、【一念菩提】等技能命中敌人时,“禅意”获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