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武门派介绍

冲锋陷阵肉搏的战士

长刀掠世,雄鹰相随,勇者初心无惧,仁者自可无敌。神刀乃傅红雪叶开所在之门派,江湖中第一用刀之门派,亦是八荒中最为特立独行、潇洒率性之门派。

现任掌门路小佳

路小佳是武林第一剑客荆无命的弟子,也是叶开傅红雪之过命好友。万马堂一战之后,路小佳见傅红雪叶开之母花白凤因失去复仇目标而沮丧,便鼓励她重建当年神刀堂之辉煌。
路小佳不拘泥于门户之见,先后招揽了在中原游荡的魔教驯鹰高手乌高布族、孙浩然所携的神刀旧部,以及南齐北冷中“神铸”冷家的叛逆子弟冷皓轩父女……路小佳天生亲和,又有绝佳天分。他将魔教刀法与中原剑法、乌高布驯鹰术等结合起来,创出别具一格的神刀武功……

技能介绍

神刀通过部分技能识破目标的"破绽",迅速找到突破点,通过消耗"刀意"的技能形成连击,对目标造成毁灭性的打击。关键时刻,还可以通过反击技能"天将鸣"反制目标招式,扭转战局,料敌制胜。

霸气长刀,人鹰合击。神刀武学以“刀意”和“破绽”为核心要诀,大开大合如行云流水,在刚猛决绝中以力破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