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精品短篇 > 文章正文

天涯明月刀短篇之剁手争夺

  “亲,不知道你听说过剁手吗?”少女凑过头来。

  “……别说了,钟琉璃,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买!”成年男子一脸黑线。

  “哎呀,蓝安宸,你学乖了嘛!”少女调侃道。

  “……上次坑了你是我不对,你骂也骂了,打也打了,我家的家具也全部被你卖了,我就求求你,之后能不能放过我?”成年男子格外委屈。

  “哦?你是在向我求情吗?蓝安宸,你这样容易就认怂,这么容易就屈服,这么多年来是怎么在天涯这个江湖中跟青龙会斗智斗勇的?我现在严重怀疑你是个墙头草!”

  “别别别,这么大的罪名我可担当不起!天衣阁这回无论是出了多少套新衣服,我都给你买,这还不行吗?”成年男子讨饶道。

  “哼唧,这才是我的好金兰嘛!”说完之后,少女还一脸“吾家有男初长成”的欣慰表情拍了拍坐在自己隔壁的成年男子的肩膀,状若感慨。

  正在开封城外小茶馆里同桌对饮的两人,正是神刀少女钟琉璃和五毒弟子蓝安宸。说起这两个人,还真是一段孽缘,他们生于青龙会忧患四起的年代,学武初有小成便被赶下山拯救天涯。本来八荒少侠下山历练,若有所求,江湖中谁不会给个方便?偏偏这两货都有不会看人脸色,耿直在某些时候对别人来说就等于是一张毒嘴,这不,他们不过闯荡了几天江湖,就难以获得其他人的帮助。而在门派里的时候,哪里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一时半会落魄之极,就在他们穷得啃不起馒头的时候,这两个人相逢恨晚了。

  两个二货相逢恨晚会有什么结果?别的二货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这两个人当晚就蒙面穿黑衣,打劫了几辆镖车,之后义结金兰,从此耿直变腹黑……

  钟琉璃还染上了一个毛病,就是贪图钱财,噢,不,不止是钱财,一切能够跟钱打上等于号的东西,她都贪!

  这不,马上是天衣阁双十一特购会了,钟琉璃特地扯上金兰好友蓝安宸,早早就候在了开封城外,就等着天衣阁上新呢!

  说了一会话,少女钟琉璃又探头去看了看开封城门内那家挂着“天衣阁”招牌的店铺,似乎是要看看有没有因为两人侃大山而错过了些什么。

  不过入目的,依然是紧闭的门板。

  她皱着眉头道,“已经是双十一了,为什么天衣阁还不开门?难道今年……天衣阁不打算开特购会了吗?”说着话儿,她还伸出手肘撞了一下身旁的蓝安宸,“老蓝啊,你说呢?”

  蓝安宸突然之间被撞了一下,简直懵逼了一脸,但是在万圣节坑了一次钟琉璃的他自然不敢再胡闹了,自家至交好友就这么一个,可不能被他气跑了啊,于是他无师自通,通晓了一句泡妞名句:“无论打不打折,只要你喜欢,我都给你买!!”

  一时之间,壕气万千。

  钟琉璃哭笑不得,她其实根本就没有暗示蓝安宸必须给她买买买的意思,不过既然蓝安宸这样认为,那么她也就——却之不恭了!

  所以钟琉璃也没有反驳,反而伸出一根小尾指到蓝安宸面前,“说好了哦?”

  蓝安宸也伸出一根小尾指,与钟琉璃的小尾指勾上,“说好了,君子一言,快马一鞭,驷马难追。”

  却听到这个时候,开封城内一声尖叫。

  光天化日之下,皇城开封之内,莫非有人犯案?

  仔细一听,这尖叫可不是因为惊吓,而是因为——惊喜?

  便听见开封城内女子们的声音此起彼伏:“天衣阁开门啦!天衣阁开门啦!”

  钟琉璃一惊,却看见蓝安宸轻功身法使用得比她更快更狂——

  “冲啊!为了我的钱包能少一点损失!!!”

  然后,开封城的人们就看见了一名男性五毒弟子冲入了女性冲入天衣阁抢购的浪潮之中。

  而真正作为女性的钟琉璃,则目瞪口呆地站在天衣阁门外,看着蓝安宸把天衣阁里面的漂亮衣服一扫而光。

  半晌,钟琉璃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真是傻瓜。”

  而那个傻瓜,却在对着她扬起手中刚刚抢购来的衣服,对她用唇语说了几个字。

  你、令、堂、的、快、滚、进、来、试、一、试、衣、服、合、不、合、身!

  “好,我来啦~”

  钟琉璃笑得开怀。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维尔德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客栈招新考核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