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青龙悲明月 魔踪匿世间

2018-08-31 17:22:04

  在七月大版本更新后,主线剧情也随之推进,也对在嘲天宫一战战败逝去的明月心做了交代。

  在主线刚开始推进的时候,我们认识了一位气宇不凡的人,根据长相以及他的谈吐我们可以猜到这个人就是沈孤鸿,并且在之后的剧情中,他的身份也被曝光。

  聊到沈孤鸿就不得不从公子羽少年时期开始谈起,那时公子羽还不叫公子羽,公子羽年幼时与爷爷沈浪、外公王怜花与父母生活在一起,其名为沈孤雁,他九岁时母亲已逝去两年,沈孤雁随着父亲沈沧海共同前往护卫呼延显,结识了呼延显的两个儿子,在一次激战中,因沈孤雁的一个无心之举引来朝廷十三高手,呼延显的小儿子就此走失,大战之后沈沧海收呼延显的大儿子呼延鸿为义子,更名为沈孤鸿。

  而呼延显幼子的走失便成了沈孤雁心中一个解不开的结。

  在公子羽的内心深处他是对这个突然出现的哥哥不服气的,公子羽从未叫过沈孤鸿一声哥哥,也未曾真正放下过那个心结。

  对沈孤雁成长影响最大的可能是在他十岁那年,沈沧海祭出尊字令却换来白玉京的背叛,沈沧海与白玉京大战重伤,退隐伏龙谷,四年后沈沧海逝了。临去前沈沧海将伏龙谷和沈孤雁托付给沈孤鸿。在沈沧海的葬礼上沈孤雁向沈孤鸿邀战,沈孤鸿拒绝了,沈孤雁一气之下错手砸碎了父亲的棺木,因大逆不道离开了伏龙谷。

  在唐门遇到了唐蓝,自此江湖上再无沈孤雁与唐蓝,有的只是一对侠侣公子羽与明月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公子羽功力深不可测,而他欲夺取孔雀翎与大悲赋乃是为了引出白玉京与之一战,只不过青龙会的行径并不能为正道所理解。不然亦不会造成如此多的悲剧。

  明月本无心,可奈何遇到了这样的托付之人。

  嘲天宫一战玩家众人击败了为公子羽挡住门前路的明月心,明月心就此身故。公子羽身边也再无知己,在后续的主线剧情中薛无泪再现,引出公子羽却可见公子羽双目已失。

  这诺大的武林江湖又有谁是真的对、谁是真的错呢。

  明月心与公子羽之错在于滥施杀伐、不计后果。可造成这错的却是那年那岁的背叛种下的恶果。

  主线剧情到达襄州时,公子羽现身欲斩玩家为明月心报仇,紧要关头沈孤鸿出手相助阻止了这一切,劝说公子羽回归伏龙谷,可桀骜如他又怎会轻易答应,再者经历了这一切已然到了这一步,公子羽已经不能回头也无法再回头。

  公子羽身边的人逐渐少了起来,蓝铮身份曝光、白云轩惨死荆湖、最后的伴侣明月心也在嘲天宫为他抵挡了攻来的人。

  青龙悲明月,明月本无心,奈何在少女年华遇到了那个人,一遇误终生。

  “公子,我们泉下相见吧。”

  想每天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逍遥客栈官方网站:http://wuxia.qq.com/kz

  更多精彩活动资讯,请关注微博天刀OL逍遥客栈:http://weibo.com/xiaoyaokezhan

  本文由“逍遥客栈”陶芫芫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逍遥客栈玩家投稿群469415143(新)

  群号:276136598(未满),2群:118454640(未满),3群:484698625(未满)。4群:517937912(未满)。同人制作交流5群:611962448(数据)。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