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斗鱼】天涯明月刀冠军杯比赛火热开赛!

2019-09-23 18:40:51

天涯明月刀斗鱼冠军杯为斗鱼联合天涯明月刀项目组举办的首次竞技赛事,本次赛事首次采用公平竞技1V1模式,参赛选手强强对决,突破时间轴邀请历届高手重出江湖同台竞技,鏖战12天,最终谁能拿下这专属个人的最高荣誉?

 

一、赛事时间:

本次比赛将于92420:00进行现场抽签分组仪式,925日正式打响,持续3周,每周三,周四以及周六周日为比赛日!

直播时间:18:00-22:00

PC端观赛地址:https://www.douyu.com/topic/tdgjbzs?e_code=490940&idataid=277640

斗鱼天刀官方直播间:447646 (手机玩家可前往主播间观看)

 

赛事流程:

抽签分组仪式(9月24日 20:00)

小组赛第一轮(9月25日、26日、28日、29日)

小组赛第二轮(10月2日、3日、5日、6日)

淘汰赛阶段(10月9日,10月10日,10月12日)

总决赛(10月13日)

 

二. 观赛期间多重好礼相送 :

1.   赛事直播间红包雨拿到手软,大屏幕随时掉落CDK,观赛礼包送不停!

 

2.   持续观看精彩赛事,签到领天刀好礼!

 

3.   更有超多游戏及斗鱼周边,游戏外设等你来拿!

 

三、超强解说嘉宾阵容,二次元小姐姐陪你观赛,这个周末不再孤单!

(左:冬雪;右:凌云)

(左:二呆;右:火锅)

 

小组赛赛程:

 

淘汰赛赛程: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