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龙门派介绍

双刀御夜 潜龙勿用

从龙持双刀,在战斗过程中,长刀蓄力重砍,短刀连续速击,快慢结合,合理的使用双刀来限制对手的行动,可掌控整场战局的节奏。

现任统帅 从龙·天

从龙卫,乃上代百晓生裴无咎与好友后周世宗柴荣携手,以李唐传袭十二楼五城之“幽夜城”为班底创立的组织。其从天,只听一人调遣;从战,只为胜战而存;
从夜,只在暗中活动。为首领袖八人,分以天、地、玄、黄、宇、宙、洪、荒号之。其历经退守夜城、王孙两至、独锋破城、潜伏之乱等等变故,今以从龙天为首,效忠宋室。

技能介绍

使用破定技【霸下斩】、【虎翼行】牵制敌人并消耗对方定力,利用从龙的蓄力技能,预判敌人的攻击,做出反击不断掌握战斗节奏,当我方“龙芒”充足时,抓住敌人的空挡使用强化技能打出致命的伤害。

在战斗中,“龙芒”用于在蓄力长刀技能中使用,当使用长刀蓄力技能时,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龙芒来让该技能瞬发打出,变换节奏同时强化该技能的伤害。当【麒麟战破】、【玄武天绝】等技能命中敌人时,“龙芒”获得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