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五毒 > 文章正文

静藏深渊迹绝踪诡谲难辨 五毒内战篇

 

  “动游碧落心无碍,静藏深渊迹绝踪”这是官方对于五毒的评价。五毒的战斗风格以诡谲不可捉摸著名,但整体归纳来看,大多分为以灵蛇刺骨的先手,以爆魂诀的防守,以百鬼潜行的等待时机和以飞雀夺怀的强攻为基础要点,如果五毒想玩的溜,飞雀夺怀砸的准是必须的,寄生诀什么时候交,解控技能交了之后该怎么进攻,凤凰决杀在什么时候用都是很值得考究的问题。今天的攻略要提到的则是五毒内战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先手:

  五毒的先手同样有进攻和防御两种姿态,其中进攻流以灵蛇刺骨为代表,利用灵蛇刺骨的拉拽效果配合狂蜂追命挂上噬魂蛊,使接下来的飞雀夺怀可以砸中对方。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灵蛇刺骨如果没有拉到对方需要迅速接一个侧翻,防止被对方拉到。

  防御性的先手有譬如用爆魂诀或飞雀夺怀来预判对方的灵蛇,这个一般贴身用的比较多,之后接上狂蜂追命来挂上噬魂蛊。

  或者比较激进一点的,可以索命诀加寄生诀直接挂上持续,这个一般是双方距离较远的时候使用。

  所以当两人贴脸时,对方一般会使用爆魂诀或飞雀夺怀,相隔七米左右一般是灵蛇刺骨,超过十五米以上就是索命诀了。针对不同的对手有不同的应对方式,你也可以选择爆魂诀式的防守反击或是灵蛇刺骨式的抢先手,但目的都一样,就是要给对方挂上噬魂蛊。

  中期:

  当一轮先手试探后,双方都会选择飞雀夺怀这样的技能进行突进,所以挂上噬魂蛊重要的原因就在这里,因为索命诀的冷却相对飞雀夺怀要长的多,并且飞雀砸中后还有击飞效果,方便后续的技能接续。

  所以我们需要大致记住对方的飞雀夺怀和爆魂诀的冷却,当对方有飞雀夺怀且相隔一定距离,可以使用爆魂诀进行防守,伺机寄生诀。相反,对方有爆魂诀时,空中不断二段跳也可以迷惑对方的思维,骗出爆魂诀或当其麻痹大意时果断飞雀夺怀。

  在中期还有一个技能比较重要,就是寄生诀,寄生诀作为一个可激活的伤害性技能,及早挂上比较有优势,在挂寄生诀的过程中要尽量提前逼出对方解控技,一般可以使用凤凰决杀来逼出,并且寄生诀具有击飞效果,可以被鹰扬打断,如果对方鹰扬我们可以使用飞雀夺怀进行追击,或原地飞雀夺怀防止对方鹰扬接饮血技打反手。

  后期:

  五毒在内战中隐身的价值并不非常高,因为双方都有隐身,后交的一方更具有优势,但是如果对方给你挂上寄生诀且层数已经很高了,也可以果断交出隐身来化解一部分伤害,同时避免对方激活麻痹效果。

  打到后期,双方都没有解控技能后,就可以使用凤凰决杀+飞雀夺怀+饮血技一套进行斩杀了。

  五毒内战因为位移技能都很多,有时候胜负就在于一个飞雀夺怀的砸中与否,并且蜃意无双的使用也可以及早逼出对方蝙蝠掠夜,使得第二个凤凰决杀可以打出满额伤害。五毒内战拼到后期,一个高质量的凤凰决杀常常决定了胜负。

  以上就是五毒内战需要注意的内容,请继续关注【逍遥客栈】的其他精彩内容,我们下期再见。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与作者。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 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同时,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3群:48469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