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五毒 > 文章正文

五毒基础出门装 从零开始冲化境

 

  五毒其实不算是天刀的一个热门职业,因为这个职业的操作上下限太高,如果说天香的上下限是4和7,那么五毒的上下限就是2和10。这样导致五毒玩家会玩的特别厉害而不会玩的特别菜。其实在论剑当中很多职业头疼的对手除了神刀之外就是五毒了。五毒虽然在S2赛季被砍了一刀,但是依靠跑图依然可以满血虐别人。并且这个职业的设计其实非常完美,有无敌有盾有隐身有爆发有突进有霸体有回血(后续会讲到),不论是跑图还是追击都可以第一时间做到。

  本期萌新五毒从零开始冲化境教你基础出门装!

  所谓出门装其实就是石头心法之类的东西。我们先来讲下五毒的属性成长。很多萌新不知道,每个职业的成长其实都不太一样,比如天香的气血成长为7,而神威的气血成长为10,这里不再一一赘述,我们只讲五毒。五毒属性加成:力道:外功+0.65 外防+0.4洞察:内功+0.1 命中+0.02 会心+0.02根骨:生命+5 气劲:会心伤害+0.005内功+0.4内防+0.2身法:韧劲+0.01(韧劲是减少被会心的几率) 格挡+0.02(与命中相对,增加格挡对方技能的几率,格挡时只受内功攻击伤害)。综上,无论PVE还是PVP五毒的第一属性都是洞察。

  而在这样的成长之下,五毒的石头选择就变成了攻心(外功,会心)/会命(会心,名字)天行(气血,韧劲)/韧守(韧劲,格挡)慧力(洞察,力道)/五蕴(全属性),根据属性换石头。当然萌新可能不会有这样的金石头,那么从紫石头方面就变成了圆慧力,方韧守,三角会命。因为五毒是一个爆发型职业,瞬间的输出爆表注定这个职业要堆会心。本身脆皮但是因为有盾的关系并不需要像天香真武那样狠堆血量,一个合格的五毒PVP只需要7个技能就足够了(后续几篇会讲是哪七个技能)。

  在心法方面,因为剑荡刚过的关系很多五毒都可以兑换自己的第一本练武,那么第一本练武要如何选择?

  其实五毒并没有选择,第一本练武永远只有选择洞察。其中练武洞察与《悲回风》相生,心法力道提升12%,洞察提升8%;与《九婴》相生,心法根骨提升13%,洞察提升7%;与《修罗》相生,心法力道提升10%,洞察提升8%。心法技能洞明会提升百分比洞察

  心法是根据自身属性及面对的职业不同而选择使用什么心法。所以推荐的心法可以进行调整,对面职业不同之后再进行一键切换。比如第一套心法杀菩提、根骨、洞察、流毒,根骨可以换身法,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能用得起……因为主心法是杀菩提,要潜修很多才敢这么放,但是很万用,基本不用换心法。如果不带身法的情况下,对手的会心命中也打不穿你的韧劲格挡,你就可以换根骨。

  第二套的话选择使用洞察、杀菩提、悲回风、流毒。这样的搭配比较万能通用,第二本杀菩提撑血,其他用来加伤害,如果懒得切换的话可以这么使用,适合跑图五毒搞一波就走。

  第三套选择使用洞察,风华,悲回风,流毒。追求高攻击的五毒使用,但是萌新很容易把持不住,所以这里不做推荐。

  很多人已经看腻了长篇大论说心法为什么用这个,我自己也很腻,所以本期的出门装就追求简单啦,希望大家的五毒都能成为操作7以上吊打八荒的五毒~

 

本文由“逍遥客栈”原创,转载注明来源。

“逍遥客栈”欢迎广大热爱分享原创攻略、制作视频的童鞋,加入可获得丰厚奖励。

欢迎各位玩家与我们一同交流游戏心得,群号:276136598空位),2群:118454640(空位),3群:484698625(空位)。4群:517937912(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