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畅想新版本 或将迎来寻宝新趣

2018-10-19 11:18:13

  秋季大型帮盟竞技版本《天地风云》将于下周三正式上线,想必诸位少侠在期待之余,对于即将到来的游戏新内容也会倍感好奇,从版本描述不难想见,此次更新将侧重于帮派、盟会之间的团战体验,而天刀微信公众号以及官微所发布的相关动态中还提及“更有趣的玩法”云云,这则信息对于休闲玩家而言可能更具吸引力,根据坊间传闻推测,新玩法或与寻宝主题有关!那么本期攻略先让我们来盘点一下游戏现有的寻宝玩法,以此畅想可能随秋季版本推出的江湖新趣。

  怜花宝藏

  “怜花宝藏”堪称是游戏中的长青玩法,破阵寻宝的趣味过程与稳定可观的产出收益相结合,这样的创收模式早在内测阶段就很受欢迎,时至如今也成为很多玩家每天坚持完成的日常任务之一。究其原因,无非是相较其他寻宝玩法,怜花宝藏对于时运不济的侠士也非常友好,通常都能劳有所得,所以任版本更迭,怜花宝藏依然保持本色,为数不多的几次改动也都是围绕玩法次数进行,机制等方面与早期版本并无太大差别。

  快活王藏宝图

  虽然形式相近,但“快活王宝藏”远不如“怜花宝藏”那般“欧非”皆宜,可视为风险与收益并存的玩法,与“怜花宝藏”仅需价廉的璇玑镜不同,想要寻获“快活王宝藏”,需要队伍全员购买价值几十金的藏宝图,但收获却往往不尽人意,不乏组织五连、十连的玩家为此血本无归,所以“快活王宝藏”也被玩家戏称为“破产王”,一些怀揣致富梦想的玩家在一次次失利后铩羽,面对运气败下阵来,只能无奈接受“搏一搏,摩托变单车”的现实,而更多追梦人,仍在寻宝路上。

  密封的琉璃瓶

  在2016年《天命风流》资料片中,寻宝道具“密封的琉璃瓶”首现江湖,启封不同品阶的琉璃瓶可以获得对应的藏宝图,根据宝图上的坐标提示前往指定地点即可进行挖宝,随机获取奖池中显现的物品奖励。虽然低级藏宝图的收益只能算是聊胜于无,但紫色品质的藏宝图在彼时版本初期有着较为诱人的产出,对于一些休闲玩家而言,有机会寻获高级藏宝图的钓鱼、潜水等玩法自然也就成了非常理想的生财之道,而有后来者居上的藏宝图陪伴,“破产王”终于其道不孤了。

  节庆藏宝图

  此前节庆活动中,总少不了章不苦的身影,她会馈赠玩家奖励内容各异的藏宝图,聊表佳节同乐之心意, 虽然寻宝流程与琉璃瓶中开出的藏宝图一致,但节庆活动奖励的藏宝图产出更为稳定,除却内含的获取概率较低的幸运道具外,碎银、帮贡等常规奖励可谓唾手可得。美中不足的是,节庆藏宝图存在使用期限,所以在物品栏中无法堆叠,比较占用背包空间,而辗转于多个场景的寻宝之旅也略显无趣,幸而藏宝地点都很人性化地设置在地图传送点附近,便于玩家更快抵达。

  游侠身份玩法

  挖宝是游侠的专属玩法,也是非常适合新手玩家的创收手段,在“江湖百业”系统更新后,挖宝需要消耗活力值,相应掉落会随着熟练度的提升而有递增的加成效果,相信很多选择游侠身份的玩家都曾被“方圆六百米内没有宝藏”的系统提示所困扰,也能回想起一度被“断铲葫芦娃”所支配的恐惧,不知道新版本中可能推出的寻宝玩法,是否会有这种狼多肉少的顾虑和被夺宝的风险呢?

  以上就是本期攻略的全部内容了,我们回顾了游戏内现有的寻宝玩法,哪种玩法最让你满意呢?如果推测无误,我们可能在秋季版本迎来有别于现有玩法的全新寻宝体验,总结下来就是四个字:值得期待!10月24号,相约《天地风云》新版本,让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