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七夕主题专辑《金风玉露》上架QQ音乐 MV大赛今日开启

2018-08-17 14:23:43

一、活动主题

从2015年的最初版本,到2018年的变奏。一曲金风玉露,是否也承载了你对天刀七夕的回忆?

2018七夕主题《金风玉露·夜语迟》今日首发,各位少侠也可在游戏节日活动中体验。此外,《金风玉露》专辑也正式上线,收录了2015年起的初版和各版本变奏。MV制作大赛同步开启,快来挑选你最爱的那个版本,发挥自己的脑洞吧!

点击前往专辑:

540-260.jpg

 

二、活动时间

2018年8月17日-2018年9月30日

 

三、参与方式

1、选择任一金风玉露版本作为背景音乐,视频内容需要与旋律有较强关联,视频长度不限

2、在游戏内嵌社区天刀同人show里投稿,标题中添加【金风玉露】

3、在微博话题#天刀七夕同人令2018#下发布作品,并带上同人show链接,同时@天刀IP同人秀

 

四、奖项设置

金风玉露特别奖(1名):3000元授权买断金,表情动作大礼包,视频类限定称号“影掠八荒”

创意奖(2名):1500元授权买断金,10W绑点,视频类限定称号“影掠八荒”

人气奖(2名):1500元授权买断金,10W绑点,视频类限定称号“影掠八荒”

优秀奖(若干):七夕主题外装心王·皎霜河一套

转发礼:活动期间得到刀娘@天刀IP同人秀 转发的作者,将获得价值150元的江湖共创礼·贰1个(内含绑定点券10000,姓名图案天火·同人(30天),碎银100金,随机减负令5个,冰魄幽花30个)

 

五、友情提示

 参与活动则视为同意将作品授权给天刀官方,在各渠道进行宣传时使用

视频需为原创,多人合作请确保已征得他人授权,如有侵权行为将取消参赛资格

刀娘赠予的CDKEY单Q每月限兑换一次,体验服无法兑换

视频首次发布时间需在2018年8月16日后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