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天刀不限号预捏脸FAQ

2015-06-30 15:24:28

    1、玩天刀有什么好处?

    您可以尽情享受游戏乐趣;而在不限号期间,我们还推出“一诺千金”大型狂欢活动。只要你游戏角色达到61级,即可获取千元Q币。

    立即赢取

 

    2、天刀是什么?

    答:“天刀”即《天涯明月刀》,是腾讯自主研发的一款武侠题材MMORPG游戏。它需要下载客户端来运行。 

    客户端下载和推荐电脑配置


    3、客户端如何使用?

    答:不删档老玩家打开原有的《天涯明月刀》客户端后将自动升级,升级完成后即可进入游戏;新玩家顺利下载完客户端后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即可登录游戏。

111.png

 

    4、不限号是什么?

    答:在2015年7月1日以前,天刀需要激活码激活账号进行游戏体验。而从2015年7月1日下午2点开始,只要有QQ号码就能登录天刀进行游戏。

    对不删档老玩家来说,自2015年5月28日开始的不删档数据,将予以保留,玩家可以在不限号测试中继续体验游戏内容。

 

    5、预捏脸是什么?

    答:在不限号开启前一天的晚上,即2015年6月30日晚上8点起,广大玩家可以预先登录天刀,并且进行捏脸和创角体验。第二天就可以直接用已经创建好的人物开始游戏旅程了!

 

    6、打开客户端后要怎么做?

    答:玩家需要选择一个大区和一个服务器进入,才可以创建角色。玩家可在客户端上查看各个服务器的繁忙情况,以及自己到各服务器的网络延迟情况,综合选择自己喜欢的服务器进入。

QQ截图20150630001817.jpg

 

    7、如何进行捏脸操作?

    答:天刀的捏脸系统代表了行业的较高水准,并且支持捏脸数据的分享。详情请查看捏脸专题。游戏中同时也提供了多张默认脸,您也可以直接选择您喜欢的脸进入。在捏脸完成后,您可为角色取名,然后完成角色的创建。当您点击取名框前方的筛子图标时,可以从系统随机名当中进行选择。使用纯中文名字将在游戏中获得小奖励哦!

QQ截图20150630002109.jpg


    8、完成预捏脸后我要如何进行游戏?

    答:完成预捏脸后,您可前往各大媒体参与多种活动,领取不限号新手礼包。礼包中的物品将帮助您更好地进行游戏。

    点此查看媒体活动

    进入游戏之后需要帮助,请查看新手专题;您也可以前往天刀官方论坛反馈意见,获取帮助。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2015年6月30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