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关于海上贸易快速传送BUG的处理公告

2017-07-28 15:08:37

在7月25日晚时,我们收到反馈在海上贸易(跑商)中通过不关闭传送UI等特殊操作,可以快速运货到目的地,确认问题后,我们立即关闭了购货商店,并在7月26日版本中修复了该问题。

此后我们在各渠道对玩家进行回应,我们正在针对此BUG进行数据的拉取和验证,感谢大家的耐心等待!在此问题中,主要产物宋钱受到了周上限的影响,获利主要为节省了贸易的时间成本,包括高价购买特产采买书的玩家,节省了流行货物贸易的时间成本,同时进度上更容易完成流行货物贸易的相关成就。

此问题后续处理措施主要涉及下面3个方面:

1.对未利用该BUG进行跑商的玩家进行奖励

后台一共查询到10192名玩家角色的跑商(包括流行与非流行)时间存在异常,我们将对未利用BUG并且登录过游戏的其他玩家角色发放100金碎银、10个跑商流行礼(每个含有200原木、1个劫火石母、1张心法注解残篇·炼武、1张通用心法残页·紫或1个砭石残片)的奖励,以感激大家对游戏规则的遵守和维护!

2.对利用该BUG进行跑商的玩家进行惩罚

在上述异常玩家中我们将对流行贸易异常次数大于等于3次的玩家,根据严重程度进行不同天数的统一封号处理,之前有玩家传闻的封号均不是由于该问题导致。(封停已完成,详细处罚名单>>点击查看<<

3.大幅降低流行货物贸易相关成就的要求

降低要求有助于缩小由于该问题导致的差距,并且该系列成就目标本身也因为等待流行的体验不佳,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此次直接将日进斗金·五(从10000下调至6000),商业贸易·五(从2000下调至1500)的要求大幅降低。

感谢大家的理解和监督,我们十分欣赏能够与BUG划清界限的玩家,也对严重破坏游戏氛围的玩家坚决处罚!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7月28号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