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4月28日欢乐英雄服务器更新公告(已完成)

2018-04-28 17:17:30

亲爱的玩家:

      边城浪子区"欢乐英雄"服务器将在17:30至19:3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客户端版本号升级至2.0.55.16,由于本次更新为灰度更新(只更新精英服,精英服只限已激活的玩家可登录),因此版本会和正式服有区别,一旦升级后将无法登录正式服,所以建议玩家在升级前复制备份客户端。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本次更新内容如下:

一、孔明灯体验活动

吟风 · 琉璃焰 

八荒联手制作的全新载具,带少侠遨游于天地之间。

八荒平定,四海升平。嘲天宫战后,八荒顶峰期望武林能回复生机,故而命旗下弟子们联手研制了一款可以载人浮空的孔明灯载具。

此灯由太白提供资金;唐门唐青容,天香唐青铃,真武姬灵玉,丐帮秦岭,神威韩思思,神刀玉暖柔六人分别进行研制和完善;五毒负责进行试驾和验收;最后苏夜来为其题名。

经此一役,八荒师兄师姐们更相约将在未来研制更多的吟风系列载具,上入青冥,下浮沧海,让八荒弟子们可以吟风逍游,尽赏天下河山之美。

 

丁灵琳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批研制中的孔明灯,邀请你一起去体验。

即日起至5月15日期间登录游戏,30级以上的玩家可接到孔明灯体验任务。

体验服活动时间:2018年4月28日 0点 – 2018年5月16日 0点。

 

、综合玩法

【一代宗师】

1、新增一套金色门派技能书,金色技能书的伤害略微高于紫色技能书。

2、新增一个通用技能装备栏,现在可以装备两本通用技能书。

3、修改试练导师的掉落,现在试练导师将掉落3个宝箱,其中必掉1件镇派武器。

4、略微增加试练导师的血量。

5、TAB优先选择非濒死目标。 

6、修复太白天峰五云剑可以无视距离释放的问题。

7、修复滑翔落地后,滑翔翼有可能不消失的问题。

8、修复一代宗师可以使用无念的问题。

9、修复一代宗师中部分技能受到原门派督脉影响的问题。

10、增加了宗师令的周获取上限。

11、降低了单局的胜负令奖励。

12、暂时将积分达成奖励从成就中移除。

13、调整宗师令商店的售卖商品,移除珑铸腰带和中级天心秘钻,增加新商品一代宗师补给礼包和吟风·归燕。

 

心法 

1、紫色心法开放第9重的剩余半个心法盘,金色心法第9重同步新增4个枢机。 

                                                         

、其他

1、修复门派技能栏中出现异常技能的问题。                                                                   

2、修复了友好度等级到达而组队BUFF有可能没有加上的问题。     

3、修改了友好度对于金兰等级的限制要求,现在无金兰谱情况下友好度最高可升至4999。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4月28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