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助手春节福利"龙游江湖,恭贺新禧"活动上线

2024-01-29 19:33:10


锵锵锵!锵锵锵!龙游江湖,恭贺新禧!即日起至2月29日前往【天刀助手app】即可参与新春福利活动!扫码下方APP即可下载【天刀助手app】,参与海量福利活动!



每位少侠登录游戏后都可至页面领取“腾龙送好礼”福利一份。见面有礼,添福添寿!

 


每日把活动分享给朋友即可开启绑点红包!每个红包都有暴击的机会!最高享10倍暴击。预祝少侠新年运气爆爆爆!



每日签到还可以获得腾龙币助力少侠兑换更多好礼~少侠既可以选择每日开启腾龙百宝箱试试手气,抽取天刀龙年新春亚克力装饰周边、绑点*6666、金色琅纹宝箱任选礼盒等精彩好礼。

还可以等到2月18日腾龙集市开启,随心兑换绑点*5000、随心染匣、琅纹定数之钥等自己喜欢的奖励。另外,大年初一、初二、初三每日还可以额外领取腾龙币,少侠切莫忘记哟~



最后预祝各位少侠新年快乐,龙年大吉~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