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寒风刺骨 你留在我的回忆里

2018-10-15 15:09:17

  漫漫江湖路,相逢有期,离别亦有期。你曾如冬日暖阳般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你又如一晃而逝的时间,悄悄地退开,永存在我不愿意言说的记忆中,有你在的江湖,一直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江湖。

  百里研阳师兄曾在巴蜀的一个树洞中找到一个襁褓中的娃娃,随后交给了天香的师姐,柳师姐与白师姐将小娃娃照顾的很好,她们四处寻找娃娃的亲人,可惜没有找到,便将娃娃带回了天香谷。

  待师姐们离开后,我便在巴蜀闲逛,偶然间看到青龙肃杀使在追杀同为青龙会的人,靠近后方知原来此人带走了一个娃娃,却不说是在何处,也因此遭到了追杀,可我们再想继续问下去,此人却绝了气息。

  云来镇的镇子中,再次见到青龙肃杀使在抢夺襁褓中的孩子,探究方知,青龙会研发火器的莫东来夫妇的孩子,被沈义云的哥哥沈义风带走,从此下落不明,被天香师姐们带走的小娃娃,正是莫东来夫妇的女儿。

  我选择了告知其下落,让他们二人找回了自己的女儿,有了一段真正美满的日子,天下父母心,大概就是如此吧。可事情不是那么顺遂的,与青龙会一战,他们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换来了天下人的幸福,也许长大后的若儿不记得自己父母的模样,但是她会知道,他们都是大英雄。

  孔雀有一侍女名唤冶儿,一心一意地服侍主人,也是因为主人孔雀的原因,所以才会在后来帮助蓝铮运送炸药,那个时候的冶儿,早就把自己封闭在失去主人的痛苦之中,行尸走肉般的活着。

  她知道公子羽与明月心做的一切,她也知道他们二人不过是利用她对主人的感情罢了,但她就是愿意,对她而言那些痛苦都不算什么。

  甜美的嗓音,娇俏可爱的冶儿成了我们心中最可爱的“反派”,她的死让我们悲痛。嘲天宫中,被明月心做成了没有心的活人傀儡的她,依旧在思念自己的主人。

  主人,冶儿真的好想你……

  一舞翩翩,在九华我见到了一位美丽的女子,温柔且随和。听她说出往事才知道,她名为骆莺,本染重病,时日无多,幸得孔雀山庄的庄主秋水清相助,终于保住了性命。

  也因此,她才对秋水清倾心,她愿做秋水清的侍女,侍奉终身,奈何秋水清心里只有那轮明月,这辈子无法回应她对他的爱意。

  秋水清的死,让她无法接受,可残酷的事实摆在了她的面前:秋家一夜而灭,消失在这江湖之中。迎着夕阳,骆莺感谢我们为她采到草药,为我们跳了一支舞,那舞,绝美,一曲舞罢,她纵身一跃,离开了这个世界。

  “此生得遇庄主,我已无憾,遇见你,已不负今生。”

  这个江湖中,有这些人,出现过,装点着我们的江湖,让我们的江湖增添了许多色彩,他们或许已经不在,但却留在了记忆的最深处,永远不会消失。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