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新闻中心>新闻正文

4月22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已完成)

2020-04-22 03:46:51

亲爱的玩家:

      青龙乱舞区、大地飞鹰区、天命风流区、沧海云帆区、把酒邀月区、边城浪子区全部服务器将在4月22日6:00~10:00停机维护更新,维护完成后上述各服务器客户端版本更新至2.1.15.22。本次维护主要调整和修改内容如下,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一、重要更新

天地风云联赛

1、天地风云联赛的单场比赛最大时间缩短至25分钟,同时加快后勤支援到达的频率。

2、提升天地风云联赛结算奖励:

(1)所有战区礼盒增加30个风云令;

(2)增加比赛结算的碎银奖励,完胜将获得500金碎银,大胜将获得460金碎银,胜利将获得420金碎银,险胜将获得380金碎银,惜败将获得260金碎银,失败将获得240金碎银,大败将获得220金碎银,惨败将获得200金碎银。

3、击败天火魔影后将不再给本方少侠增加永久性增益效果。天火魔影在被少侠击败后会使得本方指挥官随机获得一次“魔影技”的使用机会,使用后可以短暂增加本方全体成员的战斗能力,相同“魔影技”的使用次数可以叠加,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现在共有3种“魔影技”:

(1)强袭:使用后可以增加本方少侠对陨焰之塔和天芒之塔造成的伤害,持续10秒!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

(2)坚壁:使用后可以大幅降低本方陨焰之塔和天芒之塔受到的伤害,持续8秒!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

(3)突击:使用后可以增加本方少侠的移动速度,并持续恢复血量,持续10秒!所有魔影技共享调息时间。

4、修改“天火魔影”所携带的“江湖纷争”效果:每20层“江湖纷争”效果就会大量增加天火魔影所受到的伤害。

5、修改天火岛陨焰之塔处的建筑物位置和地形,减少地形差对于战斗过程的影响。

6、携带火炮的少侠在变身为火炮时,开炮技能会进入2秒的公共调息时间。

7、火炮开炮技能从瞬发技能修改为蓄力2秒后发射(蓄力不可被其他攻击打断,并且蓄力开始时开炮技能就会进入调息,因此火炮的发射频率没有发生变化)。

8、调整各位少侠在比赛中的重伤复活等待时间:比赛开始后10分钟之前所有少侠的重伤复活等待时间为15秒,10~15分钟时为20秒,15分钟~20分钟时为25秒,20分钟以后为30秒。

 

世界BOSS优化

1、州府大盗、四海大盗添加了碎银奖励。
2、大幅提升了江洋大盗、州府大盗、四海大盗的防御属性。

3、江洋大盗、州府大盗、四海大盗每天提前3分钟刷新,刷新后会进入3分钟的休战状态,休战状态结束后才可攻击或被攻击。休战状态下,玩家可通过大地图查看怪物的具体位置。

4、少林地图添加一个新的四海大盗。

5、优化了江洋大盗周常任务显示面板,如当日江洋大盗未刷新,则显示状态为"即将出现"

 

四盟盟主调整

1、四盟盟主血量适当提升,且盟会酒馆添加的血量增益BUFF将会正确作用于四盟盟主。

 

整点在线礼

4月在线礼活动时间:4月25日 20:30-21:30。

活动时间玩家上线即可领取4月在线礼包“春暖花开在线礼”:中级归玉之髓、铸神令、缘材·进及碎银帮贡修为等!更有机会获非绑慕情花、吟风·青梅竹马、唯一砭石、顶级金谱等稀有奖励!(注:非活动时间内将无法领取在线礼包)

 

把酒邀月部分玩法跨区

把酒邀月大区一代宗师玩法、王府乱斗玩法、航海战场玩法开启跨区匹配。

 

二、门派相关

1、修复“如是我闻”被无痕破招后依然会打断天峰五云剑的问题。

2、修复“苍龙出水·破军”经脉会使SetFov返回默认值的问题。

 

三、任务&话本

天峰会八荒

1、修复天峰会八荒白鹭洲进程过快,可能会导致左梁雨、谢巧樱、林挽阳不消失的问题。

 

挑战·莲华镇心魔

1、修复挑战莲华镇心魔话本九蚩的火门机制能够被非常规手段跳过的问题。

 

四、综合玩法

天涯战令

1、天涯战令部分UI易用性优化。

 

修罗城

1、修复修罗城中炼狱房内鬼王烈焰、鬼王飓风、鬼王惊雷在释放范围技能时没有红圈提示的问题。

 

魅力值

1、收藏“灵韵·风花入怀”随身饰物,获得60点魅力值。‘

 

五、其他

1、修复嘲天宫“淳于末迪”剧情台词文本显示错误的问题。

2、修正神术的三个神兵质料黑巾斩·偷天、治水令·黄河、绕指柔·桃花的来源描述。

3、修正百业精研令获取来源的描述。

4、修正洗心丹·紫的描述。

5、修正盆栽家具赛仙翁的描述。

6、修复极端情况下,制造系统更容易产出稀有产物的问题。

7、修复了使用表情技能"执手"可能会导致布料效果消失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项目组

4月22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热门通道

新手指南

查看更多+

请您确定已如实进行实名注册;为了您的健康,请合理控制游戏时间。健康游戏公告: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